close

9/12(一)

 

今天是中秋節

 

這天因為政府的恩澤而放假

 

但...

 

摩羯座的我卻覺得空虛

 

我的頭好痛

 

我的心好鬱悶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我恨

 

恨如此折磨我的神

 

好累

 

累得我提不起勁

 

真煩

 

煩惱襲上我的心頭

 

你們笑我是傻人

 

我自嘲為狂人

 

你們稱我為老人

 

我自號為死人

 

你們總說我嘮嘮叨叨煩死人

 

我卻認為我搖搖晃晃像遊人

 

也許你們不知道...

 

這一天...

 

我很痛

 

心很痛

 

頭很痛

 

身體也很痛

 

無法言語

 

我已語無倫次

 

只能不斷的

 

蹲在角落搥胸

 

這是我對上天的反抗

 

因為我是人

 

而他是神

 

我只能走他替我選的道路

 

走到人生盡頭

 

因為我們

 

都是命運中的一輪...

 

今天的記事就在此擱筆好了

 

也許哪天

 

那人會闖進我堅固的牢房

 

將我帶出這地獄

 

不再煎熬....

 

<<九月十二日星期一>>星凡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