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大家的道路不同

 

前進方向也不同

 

最後的最後

 

遊戲王5DS在這樣一個狀況下落幕了

 

有人貶

 

有人褒

 

大家評語不同

 

但在我心中的激盪是不停的

 

又看完一個結局

 

我的心又收到一個空虛的結果

 

為此

 

我希望它永遠不結束

 

但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它不結束何時要結束呢?

 

也許是我自私

 

 

我真的很希望我所知道的一切

 

能夠永續下去

 

也許是為了不再感到空虛

 

也許

 

是為了

 

能夠體會到更好的開始

 

現在開始是我們創造的未來,不斷奔跑吧大家,在名為人生的疾馳決鬥中」

 

遊星最後的那句話

 

將成為我的座右銘

 

成為我心中不變的

 

激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