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夜/你們對她做了什麼?

 

「少…少爺?」福管家看著不斷亂翻桌面的葉煌問

 

「別吵!」

 

「可是…」

 

「我說別吵!要就幫忙找,不找就給我滾!」

 

「這…好吧…在這…」福管家將一旁被葉煌弄亂的資料,並從懷中取出鑰匙

 

「不找就…咦?」葉煌訝異地看著福管家

 

少爺,支票在這,我幫您寫一寫福管家再從懷中取出原子筆,迅速在紙張上揮灑,不若幾秒,福管家靠近葉煌,四處張望後塞進葉煌手中趁現在老爺不再,從後門去救柳小姐吧,我會讓人跟著的,少爺不用擔心

 

 

!老爺就快回來了!

 

謝謝你,福伯!語畢,葉煌轉身便往外跑

 

「少爺,叫我管家就好…」福管家拭去眼角淚水「一定要把柳小姐救回來啊,來人!」

 

「是!」幾名黑西裝男子出現在福管家身後

 

「跟著少爺去救人,以少爺的安全為優先!」

 

「是!」

 

「少爺…要平安回來阿!」福管家祈禱

 

且不管葉煌如何心急,腳步如何之快,到遊樂園時已是夕陽西下之時,葉煌急尋柳寒身影,在人擠人的人潮中,尋人是難上加難

 

突然,一隻手將葉煌抓至一旁,其身後保鑣見狀,也跟了上去

 

但在人潮中,保鑣離葉煌越來越遠,只好放棄追尋,離開人群

 

「呵呵…來了阿…錢呢?」林端里邪笑

 

「小寒呢?」葉煌冷冷地問

 

「哎呀,先把錢拿出來我就放人拉」

 

「你先放了小寒我再給你錢」

 

「你!…」

 

「怎樣?」

 

兩人互瞪片刻,林端里舉起手投降「算了算了…帶人出來…」

 

語畢,一名彪形大漢將一名女子抱出,女子眼和口被帶子蒙住,手被缚在背後,腳屈膝,小腿和大腿用繩子綁住,身上只披一條白毛巾,露出其白皙皮膚,姣好身段,正是柳寒

 

葉煌看了憤怒地問「你們對她做了什麼?」

 

「沒有阿」林端里吐舌「你再不給錢我們就真的要做什麼了…」跟著手一揮,那大漢臉色一便,左手環過柳寒腰間,右手開始不規矩的上下游移

 

「唔…嗯……唔嗯」柳寒只能掙扎的發出柔弱的呻吟

 

「錢在這,錢在這!快放了她!」葉煌從懷中取出紙,但隨即被林端里搶走,林端里晃了晃手中的支票說「錢拿到了,那就放人吧…騙你的!」

 

「你!」葉煌上前,卻突然眼前一花,後腦遭重擊,倒下

 

「放開…她…」葉煌看著遭到玩弄的柳寒,眼角泛淚

 

恨,恨自己無能

 

恨,恨對方卑鄙

 

恨,恨一切不合理的恨

 

「喔喔喔喔喔!」葉煌憤怒大叫

 

「哎呀呀,喪家犬在亂吠呢!」林端里輕笑,接著一腳踩在葉煌的手上

 

「啊!」

 

「哈哈哈!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把你們公司的一半股份讓渡給我,我就…考慮放人」林端里舉起腳又重重踩下,卻被葉煌抓住

 

「別太過分…」葉煌站起,眼神空洞,抓著林端里的手力道卻漸漸變重

 

「你!」

 

「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呵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