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不騙你

 

我上地科課時

 

看到講義裡面附的一個星座盤

 

我就在那邊玩啊玩

 

然後看到山貓座

 

我就想到聖鬥士星矢((是漫畫的喔

 

然後就想要寫一篇跟星座鬥士有關的文

 

但大家不用緊張

 

這篇不會太早發

 

大概等永恆冒險發完再說吧

 

也因此我要在這裡徵求人設

 

1.姓名

 

2.外型

 

3.年齡

 

4.武器

 

5.掌管星座

 

除了以上幾點

 

能給越多越好啦~

 

對了

 

星座我希望是真的有

 

不要瞎掰喔

 

我會去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