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第三段赤濤與戒璽

 

噩盡曆82年

 

赤濤來襲

 

「人類,我是應龍赤濤!」

 

應龍?來這做什麼?葉瑋珊想歸想,最終還是開口問「敢問仙長來此何事?」

 

「妳就是人類的代表?」赤濤問

 

「是的…請問…」

 

不等葉偉珊問完,赤濤就先吐了個火球「還我黃金!」

 

葉瑋珊趕緊用爆閃身法閃開,匕首指著赤濤說「人類沒有你要的東西!」接著玄界之門一開,一顆車輪大火球朝赤濤轟去

 

「哼!」赤濤哼聲,嘴巴一張,更大的火球朝葉瑋珊轟去,吞噬掉葉瑋珊的火球

 

葉瑋珊趕緊切換方向,躲掉這致命殺機,於此同時,一隻渾厚的紫色箭矢朝赤濤射去,被赤濤一尾掃掉

 

「司令!」黃宗儒高喊

 

「人類!我要黃金!」赤濤怒吼

 

「人類沒有你要的黃金!」葉瑋珊毫不退縮地喊回去

 

「那我就將人類一個個抓走,看你們什麼時候要還我黃金!」說罷,赤濤飛往塔下,塔下傳來一片慘嚎

 

「糟了!」葉瑋珊趕緊跑至窗口,只聽赤濤大吼「這只是一個警告,人類掌權者阿!我還會再來,直到你們交出黃金為止!」語畢,赤濤展翅飛出歲安城,手上還抓著幾名人類

 

「這…」葉瑋珊看著塔下的群眾,充斥著不滿,害怕,難過,憤恨等負面情緒,葉瑋珊一陣頭昏,扶著額頭對黃宗儒說「緊急連絡十聖,讓大家回到擎天塔,討論下一步,我先去休息一會…」

 

「是…」

 

頭好痛…這是怎麼回事…葉瑋珊頭暈目眩,躺在床上,沉沉睡去,嘴中喃喃「洛年…」

 

睡去的葉瑋珊,進到了一個大殿,大殿上,黑色斗篷男子—死神正在下著棋

 

『人類女帝…再過2年,那人便會清醒,在這之前我有事要妳去做…』死神緩緩說

 

『這是第二個代價嗎?』

 

『是,也不是,因為我給了妳一個情報,等價交換而已…』

 

『所以?』

 

『這裡有一只戒指,妳拿去戴在那人身上,有助於他的復活…』死神稍頓『但是,持有這枚戒指的他,所說的事情都將被認同,所有萬物必須臣服於他腳下,妳也不例外,他若心性為惡,天下蒼生將無一倖免,要如何做,端看妳的造化…』

 

『沒有辦法可破解嗎?』葉瑋珊疑惑的問『還有,這枚戒指有名字嗎?』

 

『妳若能找到希望之花,那就能免除這戒指的魔力,但那只能使帶著花的人不受控制而已…』死神又走了一步棋說『至於名字嘛…有的…那就是…』

 

『羅侯戒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