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夜/你找錯人了吧?

 

葉煌,我有事要請你幫忙...

 

啥?

 

我將賜你可以改變世界的力量...

 

這麼好?

 

『但你只有5次機會...』

 

靠!話不要說一半啦!

 

『你必須在每一個新的世界裡找到那世界的質人,並保護他...』

 

質人?我還人質哩!

 

『質人是在世界運行時,能夠保持自己的本質不變的人…』

 

關我屁事!

 

『當你醒過來時,一切都會照你的想法運行...』

 

挖靠!真有這種事?

 

『但你必須在24小時內找出質人,保護他不受魔方的襲擊...』

 

幹!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有權力決定這場遊戲的開始,而對方則是有毀滅世界的力量...』

 

靠夭!這是啥爛力量!

 

『記住...你是唯一一個人選...』

 

你找錯人了吧?

 

『你是唯一人選...』

 

喂!你到底是誰啊!

 

『我是神...』

 

「聽你在放屁!」一名少年大叫

 

少年A,賣幾套雜的起笑一旁的老人怒斥少年

 

歹勢歹勢少年賠笑,從床上爬起

 

那個夢一定是假的,!一定是假的!反正只是夢!神怎麼可能找上我這種乞丐呢?

 

正當少年不斷自我催眠時,一個身著管家服的老伯跑出少爺阿~

 

少爺?誰家少爺亂跑到遊民乞丐休息處?

 

「葉煌少爺阿~」那老伯一邊叫一邊朝少年那方跑去

 

咦?靠!在叫我?現在是幾零年代的劇情?是說跟我一直想像的一樣就是…等等!難道我真的被神選中了?!

 

「葉煌少爺阿~您怎麼在這遊蕩呢?老爺在家等您阿」老伯跑過來,抓著葉煌上下看,又趕緊抓著葉煌就往一台黑色長形轎車那跑「快啊!今天要開會呢!您絕不能遲到阿!」

 

「等…等等!你是誰啊?」葉煌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唉呦!我可憐的少爺啊!您既然忘記我福管家啦!你是不是哪裡有摔到頭啊?」管家緊張的看著葉煌

 

「福…難道你是福伯?」葉煌十分驚訝,福伯是個待他如父的阿伯,死於3年前的車禍,他一直希望福伯能復活,沒想到竟然…

 

沒錯!看來少爺您沒事呢!我就是您3年前在路邊撿到的福伯阿!!時間快不夠了,要趕快回去全身梳洗,看看您,如此骯髒!!福管家將葉煌抓進轎車後對司機叫趕快開車啊!少爺要回去了!

 

,!

 

!那個沙小王八蛋,哪有這種神跑來對一個完全不知情的人幹這種事啊!是說如果這樣的話

 

福伯!

 

少爺,叫我管家就好

 

,管家,你聽過質人嗎?

 

沒有,少爺,你問這做什麼?

 

!果然沒這麼簡單!這樣行不通的話

 

,回去時,幫我查查,看看鎮上有誰對我是少爺感到訝異的!

 

為什麼要這麼做?管家不解

 

做就是了!還有等等,教我怎麼應對吧!」總不能露出破綻吧?

 

可是少爺,我不是教很多次了嗎?管家一臉疑惑

 

!沒有阿我怕太緊張會忘了

 

真不愧是少爺,想的真周到管家高興的說那現在我就開始教您吧

 

現在?葉煌吃驚,難不成很多很難記?

 

!

 

好吧!拚死記了拉!

 

就這樣,被神所選中的人坐在轎車上去了他一輩子永生難忘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