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凡老頭要告知大家一件事

 

我呢,在昨天打好,不,今天熬夜爬起,冒著被罵的風險,打完了要發的文後就去睡覺了...

 

但是呢,因為下午要補習

 

想要一回到家就發文

 

 

我家電腦整個重灌...

 

幹!

 

我沒備份阿~

 

我媽還問

 

他是不是有東西要存起來

 

那個電腦高手竟然說:不用!

 

好一個死王八蛋((我知道他只是好意

 

他不知道我花多久時間打的嗎?

 

打完就會忘了阿!((老人是癡呆的

 

而且隔了好幾個小時ㄟ

 

你是他媽的沒有打過小說就是了((這也許有可能

 

下次我把你的電腦連同公司的文案一起幹掉

 

看你會不會欲哭無淚!

 

((這篇純屬抱怨,也因為這原因...本人無法保證明天可以交出品質最好的文章,但,我會盡力的!((早上還他媽的要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