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天

上面的暴慄不是因為他很暴力

 

名字:呂天

 

認識零武霆的原因:好朋友張靛空和零武霆打了一架,他跑去幫忙就認識了

 

聖器:戰風虎爪

 

背景:與張靛空從小便認識,話少,但不管文武都屬中上程度,冷酷的個性,使不少女生為他傾心,但他所喜歡的那人卻愛上了張靛空,這事他不讓任何人知道,但在日後,這段淵源將導引他人生走向不同的地方

 

心中的秘密:癡情等待八年的愛人

--------------------------------------------------------------------------------------------------------------

 

最近寫文靈感一直來,但電腦一直斷

 

主機跟我鬧脾氣,害我想有禮貌的問候它家人

 

上至祖宗十八代,下至子孫千萬代

 

每每打到一半,我都還未存檔,它卻很體貼的幫我重新開機

 

害我只好打1個字便存1個字

 

動作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