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正用我那龜速在趕文

 

每每想放棄,想到還是有人支持我的

 

我就繼續敲著我的鍵盤

 

一字一字的繼續努力

 

但我曾想

 

那些我腦子裡想的事物

 

跟大家想的該會不同

 

所以我用了某紙娃娃系統

 

但因一時興起,做了太多= =

 

怕大家無法消化

 

在接下來的發文中

 

我每有一篇文就會接一人物介紹

 

而在網站的旁邊所放的就是下次要介紹的人

 

這樣...該能接受吧?

 

(順便在這裡說一下,我這故事從很早以前就在想了,故事應該會有三部巴...我的讀者可以猜猜我是啥時開始想的,提示:我現在是高中預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