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真相

一名黑袍男子,坐在椅子上,那椅子只有一隻腳,翻著桌上的書,而桌子,竟也只有一隻腳

 

『五靈,坐落五方,為實位』

 

 

 

『東青龍,盤據山頭而不落,乃靈之首也』

 

『據祕書上記載,龍之一族以張為名』

 

『而這一代,該是第19,空字的張靛空』

 

「咦?」一名少年抬起頭,卻沒有人說話

 

「怎麼回事?...

 

「張靛空!還發呆阿!

 

「抱歉抱歉」張靛空決定不想,繼續抄筆記

 

『西白虎,佔據山下而不起,乃靈之尾也』

 

『若龍是張為名,那虎之一族便是呂為姓』

 

19,以天為目標的呂天

 

「喂!呂天!來幫忙!

 

「是!」被稱做呂天的少年精神抖擻的答

 

『南朱雀,化身於燄火之中,是為浴火鳳凰』

 

『姓為馮阿

 

『朱雀一族不管是化形為人或是以人為本,那一頭紅髮是不會變的

 

「馮丹紅,聽說你跟那個冷鳴很熟阿?幫我介紹一下阿?

 

「誰誰說跟他熟的?要認識不會自自己去找阿!」馮丹紅一說起吳冷鳴,臉上的紅潮就不曾退過

 

『北玄武,由命運之蛇和機會之龜交織成的輪迴之靈獸阿

 

『玄武一族的許多支脈現今只存鄭氏一脈?

 

『看來是個特殊的19代當家呢

 

「喂~雖然跟你相處近兩年了但我還是不知道你為啥名字會有四個字?阿鄭~

 

「我也不知道你也不是第一個問我這問題的了也別叫我阿鄭」被叫作阿鄭的,雖然回答著問題,但眼睛卻沒有從書本上離開過

 

「但那名字挺難記的呢叫鄭帝啥鬼的?

 

「鄭帝 盤嵐

 

『中麒麟,神秘的靈獸從來沒有人能看清楚祂們之樣貌,究竟長相為何,除了那一族的以外,大概只有天才知道吧

 

『但說是那一族的該說是侍奉麒和麟的人類,我記得是李家吧

 

『想要同時擁有禍水與皇土之力嗎?真是不錯的名字

 

「嗶~~又創新紀錄了呢!真不愧是你阿!

 

「嘿嘿!還好啦!我再去練一會吧!」被稱讚的孩童,,該說是少年,摸了摸腦後,便往操場奔去

 

「喂!記的多吃點阿!不然你長不高阿!

 

「阿?

 

「我說,多˙吃˙點!有聽到嗎?李水皇!

 

「好啦好啦!」李水皇臉帶尷尬,因為長不高這點讓他十分的煩惱,時常被當作幼兒

 

 

 

『五魂,聚集五地,為虛位』

 

 

 

『左武魁,乃聖武也』

 

『被託付了關聖帝君之魂的家族

 

『代代都以偃月刀作為兵器,固執的一家阿

 

「喝!!!」少年舞動著比他身高還高的偃月刀,用力的喊

 

「照這樣下去應該可以在比賽前練好那招」少年拿起毛巾擦了擦汗,毛巾上還繡上了「廖聖鋒」三字

 

『右霸王,英靈統帥』

 

『項羽的魂,讓眾人再次體會你的霸氣吧!

 

『崩壞的右眼,是承受霸氣應有的代價

 

「你為什麼要把眼睛包著阿?」調皮的女孩,將手伸向害羞的男孩「拆掉好不好?

 

「不不行啦」

 

「看一下就好啦~小髏嵐」

 

「我我叫蘇帝 髏嵐,不要叫我小髏嵐!更不要拆掉我的繃帶!」內向的蘇帝髏嵐終於鼓氣勇氣,拒絕女孩的要求

 

『下獵人,貫射之箭』

 

『射日神箭,馭日神人,上古后羿之魂魄』

 

『雖為女性,但身為后羿之後代,要讓貫日神箭大放異彩阿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然後!」長髮女子對著一群人喊著

 

「不對瑛姬,姿勢不對」那女子糾正著其中一名的姿勢

 

「恩翁心前輩」名作瑛姬的女子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上文曲,先知之智』

 

『背著坎坷的命運,連著後代子孫也帶著這詛咒的枷鎖』

 

『這次的勝負,決定在你身上了,孫臏之魂的繼承者阿』

 

「如果這題這樣出,你就這樣答」帶著眼鏡,看上去十分成穩的男子指著書本上的課題說著

 

「可是洪知賢同學我還是不懂

 

「那這樣說吧它如果……

 

『中舞姬,處世之道』

 

『散發妳的魅力,讓全世界都知道西施的名字,瞭解妳的處事方式』

 

『美女之後裔,舞動著雙袖,揮灑著舞鞭,盡情的舞吧!

 

「恩,陳同學妳跳的很好,看來這屆冠軍又要被你拿下了」

 

「還好啦」綁著馬尾的女子羷上帶著紅霞,不知是因為因為練習的太久還是因為他人的稱讚

 

「真的啦!魅雨,你真的跳的很好!連我這個王牌都比不上呢!

 

「沒這麼好啦」陳魅雨臉上紅潮仍是不退

 

 

 

『五仙,飛散五處,非東南西北之實指,亦非上下左右之虛指,而是世界之初,神所造的五處神陸

 

 

 

『神之右手,神爪』

 

『撕裂夢的血腥右手,帶著無數的罪惡,是為罪神之氣』

 

『當夢和記憶重疊之時,將會匯聚成罪惡之絞鍊,侵蝕著繼承者,永生難忘

 

「冷鳴~

 

「怎麼了嗎?丹紅?你旁邊那位是…?」吳冷鳴問著

 

「她拜託我帶她來找你啦!」馮丹紅用手肘戳著旁邊的女子

 

「喔?…

 

『神之左手,神武』

 

『破壞世間的一切,若有開始,他將是終結

 

『揚起你的臂膀,再讓世人好好看清楚,破神之氣的能力吧!

 

「三分球!」拿著麥克風的主持人十分激昂的叫著「趙浪武又讓我們看見奇跡!只用了一節的時間,竟將分數逆轉,而且每投必進,無虛發呀!

 

「去!激動什麼?」趙浪武握了握拳頭,目光一凝「這樣還不夠

 

『神之軀殼,神臂』

 

『連結真理的鎧甲,窮其一生之力,只為簽下與真理接合的契約』

 

『保持清楚的理智,永遠以最理性的方式判斷局勢,這就是理神之氣阿』

 

「嗚嗚嗚嗚

 

「別哭了,你爸一定不會有事的」

 

「真真的嗎?

 

「錯!按照你說的情況來看,有七成的機率是活不了了」男子冷眼說著

 

「哇!怎麼這樣嗚嗚嗚

 

「別哭了李殿符,你怎麼這樣說!

 

「我告訴你,這是事實,但那只是七成,你必須做好最壞的準備,但還有三成的機會,將你最後的祈禱投注在那三成上吧」李殿符拍著那人的肩膀說著

 

『神之羽翼,神翼』

 

『充滿希望的翅膀,帶著夥伴的熱情一起翱翔吧!

 

『化為大地的翅膀,蒼天之羽翼,羽翼之神,再次張開您的羽神之氣吧!

 

「天羽,來幫我一下」

 

ZZZ…

 

「黃同學,別睡了」

 

ZZZ…

 

「黃骸 天羽同學!!!

 

ZZZ…」不管怎麼叫,黃骸天羽仍是不為所動的睡去

 

『神之兵器,神刃』

 

『斬斷時間的利器,揮別過往,立足現在,邁步未來』

 

『身為神的前鋒,用你那足以開闢道路的斷神之氣,來完成任務吧!

 

「喂!零文席!聽說你弟他又打架了!你還不管管他」

 

「你若認識以前的他,知道那件事,你也許就不會這麼說了」零文席臉帶哀傷的說

 

「又來了!你總是這麼說

 

 

 

『最後

 

『聖之盾杵,以感情為糧食的聖物』

 

『十五聖物外,一個獨立的聖器』

 

『繼承者,有著最精純的神影之力,以及,不顯於臉的豐沛情感』

 

『而那少年,我有預感,他還會是推動世界的齒輪,改變命運的鑰匙

 

「喂!零武霆,我們

 

「來討打的就不用再報名字啦,我不會記得的」零武霆伸了伸懶腰答

 

「你!...」字才剛吐出,隨即聽到「阿~~

 

就看零武霆將其中一人的手,從關節處一折,那人隨即慘叫

 

「別叫了要找我就要有膽量」零武霆厭惡的說「來吧我不會留手的

 

 

 

『呵呵呵十六聖物的繼承者們阿!仔細聆聽我的話語吧!

 

『吾乃創世主,神之僕人』

 

『不久的未來,將因你們而轉動

 

『讓我見證你們的蛻變吧!

 

『尤其是你!零武霆,到底你能使神杵成長多少呢?呵呵呵

 

 黑袍男子-創世主將書本闔上,便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