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打三敖_2

 

  沈洛年:LP2800 V.S. 敖旅:LP4000&敖彥:LP4000&敖盛:LP4000

 

  一股勁風颳過眾人的臉龐,光是抽個牌,就能有如強風掃過,這到底是多麼強勁的手力啊!

 

  「洛年能贏嗎?」伸手擋住強風的張志文有些不安的問道。

 

  被這麼一問,再加上那強勁的抽牌力量,還有現在那對沈洛年明顯不利的局面,就算樂觀如賴一心,也難以說出肯定的回答。

 

  但,就算這樣──

 

  「洛年會贏的。」狄純信誓旦旦的說著,雙眼則不曾離開他們的決鬥過。

 

  「小純說的對。」看到狄純對沈洛年的信心,葉瑋珊不禁苦笑了一下,但隨即將目光移回沈洛年身上對眾人說道:「洛年會贏的。」

 

 

 

  「我從手中發動永續魔法『虯龍的咆嘯』。」

 

虯龍的咆嘯 永續魔法 屬性 魔

發動此卡的回合,不能進行戰鬥。

 

1當我方同步召喚、融合召喚、超量召喚帶有「虯龍」名的怪獸時,破壞對方場上一張裡側卡片。這個效果不能被對應。

 

2當我方場上帶有「虯龍」名的同步怪獸、融合怪獸、超量怪獸被破壞時,以對方來看的三個回合,裡側除外一張手牌。這個效果不能被對應。

 

  沈洛年瞇起雙眼,嘖的一聲道:「麻煩的卡片來了。」

 

  「還沒完。」敖旅居高臨下的看著沈洛年說道:「接著我捨棄一張手牌來發動裝備魔法『不屈的虯龍』,因為這張卡的效果,我特殊召喚彥牌組的『虯龍˙敖彥』。」

 

不屈的虯龍 裝備魔法 屬性 魔

發動此卡的回合,不能進行通常召喚。

 

1捨棄一張手牌可以發動,把一張在非自己回合召喚過,帶有「虯龍」名的怪獸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該怪獸的攻擊力與守備力變為0,等級上升1,回合結束時回到原持有者的牌組。

 

  「然後,我要再發動這一張,速攻魔法『雙生的力量』!」

 

雙生的力量 速攻魔法 屬性 魔

發動此卡後,這回合我方只能進行超量召喚。

 

1選擇自己場上一張代幣以外的怪獸,從牌組中特殊召喚與之同等級的怪獸,若這回合沒有用特殊召喚出來的怪獸進行超量召喚,回合結束時受到該怪獸的攻擊力值的損傷。

 

  「不會吧……」沈洛年再次咂舌,不過這次他不再乾看,而是開始四處張望。

 

  「等級上升後的『虯龍˙敖彥』等級為8,所以我要從牌組中特殊召喚我自己『虯龍˙敖旅』!」

 

虯龍˙敖旅 效果 等級8 屬性 雷 ATK:2800 DEF:2000

 

1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如果場上有「虯龍˙敖盛」或「虯龍˙敖彥」時,可以特殊召喚「虯龍˙敖彥」或「虯龍˙敖盛」。

2這張卡作為超量素材送入墓地的回合,在結束階段時可以捨棄兩張手牌進行特殊召喚。

 

虯龍族:此卡可以以不進行戰鬥為代價,給予對方此卡一半的攻擊力損傷。

 

  「接著,我要發動『虯龍˙敖旅』的效果……」

 

  「別想!發動動作魔法『息壤磚』,效果傷害無效!」沈洛年在一間房屋上總算找到了發光卡片,並成功的發動,但是他看了一眼另外兩人,對方並沒有要來阻礙他的意思,這代表他們覺得沈洛年就算取得動作魔法也不會有獲勝之機。

 

息壤磚 動作魔法 屬性 魔

 

1來自對方的效果傷害,無效一次。

 

  「那好,我也不覺得這樣就能收拾你,接著我要把等級8的『虯龍˙敖彥』跟『虯龍˙敖旅』疊放!」敖旅握緊拳頭喊道:「虯龍的牙,虯龍的爪,現在合為一體,化做討敵之刃吧!超量召喚!降臨吧!『尊伏解放˙虯龍˙敖旅』!」

 

尊伏解放˙虯龍˙敖旅 超量 階級8 屬性 雷 ATK:3200 DEF:2500

等級8「虯龍」名怪獸X 2

 

1這張卡用『虯龍˙敖彥』當作超量素材時可以發動,此卡移除一個超量素材,回合結束前不受任何卡片的效果影響。

2一回合一次,可以捨棄一張手牌,將墓地裡的一張怪獸放到此卡底下當作超量素材。

 

尊伏之氣:此卡進行攻擊時,攻擊對象轉為守備表示。

 

  「最後,我要再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你剛才……喊了吧?」

 

  「咦?」

 

  「你剛才,宣告了結束回合對吧?」沈洛年勾起一抹微笑,那是記謀得逞,又如釋重負的微笑。

 

  「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更多或是更少』!」

 

更多或是更少 永續陷阱 屬性 陷

這張卡只能在對方的回合結束時,並且自己場上除了這張卡以外沒有其他卡片時,支付一半生命值才能發動。

 

1此卡不會被此卡以外的卡片效果破壞。

2一回合一次,以此卡的持有者來看的對方回合結束時,讓對方從以下兩個效果中選擇一個發動:

更多:下一個此卡的持有者的抽牌階段時,持有者可以抽兩張卡,並且讓生命值變為2倍。

更少:此卡的持有者的手牌兩張送入墓地,並跳過雙方的戰鬥階段,全場除了這張卡以外的卡片全部破壞。

 

  「這是什麼東西啊!」

 

  「什麼!這犯規的效果是!」

 

  「還有這種卡嗎!」

 

  就在敖旅、敖彥、敖盛大吃一驚時,沈洛年張開雙臂說道──

 

  「來,進行選擇吧,你們要更多,還是更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