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篇/不這樣就不有趣了……

 

羽櫻:LP4000,安迪米娜:LP4000

 

魔法都市安迪米翁-魔力計數器:2

 

手牌: 羽櫻:5;安迪米娜:4

 

佈置: 羽櫻;安迪米娜

 

怪獸: 神秘的代行者地球-攻擊;裡側怪獸-守備

 

魔法&陷阱: 覆蓋卡2張;覆蓋卡2張,場地魔法卡1

 

 

 

  「我的回合,我從手中召喚『創造的代行者金星』呈攻擊表示,接著『創造的代行者金星』的效果!我支付500生命值,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神聖球體』,然後!」

 

  創造的代行者金星雙手抱胸出現在羽櫻面前,接著她雙手打開,背後大放聖光,從光幕中緩緩浮出一個神聖球體。

 

  「等級3的『創造的代行者金星』及等級2的『神聖球體』和等級2的『神秘的代行者地球協調!羽櫻的手臂冒出光之羽,整隻手臂被光芒所罩住,顯得十分神聖:「神聖的守護之光,現在彼此交融成為永遠的生命,同步召喚,降誕吧!上古妖精龍。」

 

  神秘的代行者地球化作兩個光環,包圍住創造的代行者金星和神聖球體,光芒閃耀,一陣龍咆過後,上古妖精龍從中飛出。

 

  「同步召喚嗎?……

 

  真不愧是魂魄者……

 

  是魂獸的『上古妖精龍』嗎?

 

  原來如此,是想破壞我的『魔法都市安迪米翁嗎?

 

  「很可惜的是這個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所以我要發動『上古妖精龍』的另一個效果,一回合一次手牌一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只是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不能進入戰鬥階段。」羽櫻像是要取笑安迪米娜的推測錯誤一般搖了搖手指。

 

  「原來如此,確實的強化自己嗎?」但安迪米娜卻毫不在意。

 

  「不用推測我的想法了!『上古妖精龍』的效果,從手中將『神召新星』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結束這回合。」

 

  上古妖精龍展開翅膀,兩對翅膀下散出點點星光,神召新星在上古妖精龍的翅膀光芒下浮現。

 

  「我的回合,我將場上的裡側怪獸做反轉召喚,

 

  裡側的怪獸是『見習魔術師』,『見習魔術師』的效果發動!

 

  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給場上表側表示的1張可以搭載魔力計數器的卡加一個魔力計數器,我選擇場地魔法『魔法都市安迪米翁』。」

 

  從蓋住的牌翻過來的是一個身穿藍色法袍的見習魔術師,他高舉手中法杖,法杖前端的圓球散發光芒,接著由周遭的都市吸收掉光芒後,都市裡出現一個跟法杖前端同樣的圓球。

 

  魔法都市安迪米翁-魔力計數器:+1

 

  魔法都市安迪米翁-魔力計數器:3

 

  「接著我解放場上攻擊表示的『見習魔術師』,從手中召喚『闇紅的魔導師』,

 

  『闇紅的魔導師』召喚成功時效果,放置兩個魔力計數器。」

 

  見習魔術師化成光球飛進魔法都市裡,接著都市的大門打開,走出一個身穿紅色法袍的闇紅的魔導師,接著周遭的光芒聚集到他高舉的法杖中。

 

  闇紅的魔導師-魔力計數器:+2

 

  「『闇紅的魔導師』的效果!每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這張卡的攻擊力加300點。因為放置了兩個魔力計數器的關係,攻擊力上升600點!」

 

  闇紅的魔導師:ATK+600

 

  闇紅的魔導師:ATK:2300

 

  「只是這樣還是打不倒守備狀態的『上古妖精龍』呦!」

 

  「我知道,所以我的攻擊對象是『創造的代行者金星』!

 

  於此同時,發動陷阱卡『魔法師之圓』!

 

  當魔法使族怪獸攻擊宣言時發動。

 

  雙方從自己牌組中選擇一體攻擊力2000以下的魔法使族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我們各自的場上。」

 

  「什麼?!可是我沒有魔法使族的怪獸……」

 

  「是嗎?不過即使如此我能夠使用這個效果,出來吧!『魔導女武神』!

 

  然後戰鬥!去吧,『闇紅的魔導師』!深紅波紋!」

 

  闇紅的魔導師衝向創造的代行者金星,幾個閃身後,出現在創造的代行者金星的身後,舉起法杖將創造的代行者金星消滅。

 

  創造的代行者金星:ATK1600,闇紅的魔導師:ATK:2300

 

  羽櫻:LP-700

 

  「嗚……」

 

  「還沒完,『魔導女武神』攻擊『神召新星』,魔導爆裂破!」

 

  魔導女武神以魔杖代替長劍,劃開神召新星。

 

  神召新星:DEF800,魔導女武神:ATK1600

 

  「哼……『神召新星』的效果!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時,可以從牌組將攻擊力1500以下之光屬性的天使族怪獸一體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誠實』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裂成兩半的神召新星並沒有立刻消失,兩個各半的花圈中間射出光芒,誠實從光芒中飛出。

 

  「哼哼……再覆蓋上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啊啊!王子,在等等我,我馬上就過去了!

 

  王子啊!王子啊!」安迪米娜再度高舉雙手吶喊,臉上的面具還不時滑動。

 

  開始覺得有點煩了……羽櫻扶著頭嘆氣「我的回合,發動場上的『誠實』的效果,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回到手牌。」

 

  「想都別想,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天罰』!

 

  捨棄一張手牌,效果怪獸的發動與效果無效,並且將該怪獸破壞。」

 

  誠實方才站起,一道光從天空打下,正中誠實。

 

  「呵……不這樣就不有趣了……」

 

 

 

 

 

 

冰月:LP100,五根剎:LP2500

 

手牌: 冰月:1;五根剎:1

 

佈置: 冰月;五根剎

 

怪獸: 黑羽鎧甲之翼-攻擊,黑羽龍-攻擊;裡側怪獸-守備

 

魔法&陷阱: 覆蓋1張;覆蓋卡2張,永續魔法卡2

 

 

 

  「我的回合,抽牌!」冰月狂妄的笑說:「這回合就解決你,小子!」

 

  「喔?」五根剎全身冷了起來。

 

  整個人說話的口氣都不同了……而且那個樣子,從剛才開始就被控制了嗎?不妙啊……

 

  「我從手中發動『黑羽漆黑之艾爾芬』的效果,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黑羽』之名的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進行召喚。」冰月揮舞著被黑色及羽毛所渲染的手臂:「接著是『黑羽漆黑之艾爾芬』的另一個效果,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體怪獸表示形式變更!我選擇你的裡側怪獸!」

 

  黑羽漆黑之艾爾芬大力拍動翅膀,捲起蓋在場上的卡片,當卡片翻面之後,出來的是金字塔龜。

 

  「哼……即便被你看到了也沒辦法,即使如此,我這回合也不會被你……」

 

  「我說了,這回合解決你!發動『黑羽龍』的效果,將黑羽計數器全部去除,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體怪獸攻擊力下降去除的黑羽計數器數量x700分,並給予對方傷害。」

 

  黑羽龍的三片黑色翅膀瞬間退色,成為純潔的白,接著黑羽龍的大嘴一張,混雜著紅的黑色光球朝金字塔轟去,被擊中的金字塔龜立刻少了一邊,餘波也擊中了五根剎。

 

  金字塔龜:ATK-700

 

  金字塔龜:ATK700

 

  五根剎:LP-700

 

  ……」五根剎雙手伸出阻擋風沙。

 

  「接著用『黑羽鎧甲之翼』攻擊『金字塔龜』!」

 

  「想都別想,發動覆蓋的陷阱卡『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我說了,沒用的!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神之宣告』!」冰月放肆大笑:「攻擊再開!結束了!」

 

  黑羽鎧甲之翼衝向金字塔龜,像個子彈般貫穿金字塔龜。

 

  冰月:LP-50(100/2)

 

  黑羽鎧甲之翼:ATK2500,金字塔龜:ATK700

 

  五根剎:LP-1800

 

  五根剎,敗

 

  哼哼哼,結果還是我的敗北呢……」五根剎跌坐在地上苦笑。

 

  「呼……」冰月卻像是靈魂被抽走似的整個人虛脫的倒在地上。

 

  「喂!怎麼就這樣昏了啊?喂!」五根剎見狀,衝上前觀視:「麻煩哪……」

 

 

 

 

 

 

  「我發動『上古妖精龍』的效果,從手中將『英知的代行者水星』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接著解放『英知的代行者水星』,上級召喚『制裁的代行者土星』!」

 

  上古妖精龍展開翅膀,兩對翅膀下散出點點星光,英知的代行者水星在上古妖精龍的翅膀光芒下走出。

 

  「了不起,攻擊力比我的『闇紅的魔導師』還高嗎?

 

  哼哼,果然厲害!

 

  只是這樣是贏不了我的!

 

  啊啊啊!我的王子啊!」安迪米娜開始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中。

 

  「可以請妳安靜一些嗎?」羽櫻一瞬間露出微慍神態,接著又放鬆笑容的自言自語:「不過看妳這樣,連我都好想知道那個王子到底長什麼樣子……」

 

  「喔?是嗎是嗎?

 

  原來王子的魅力竟是如此的無遠弗屆啊!

 

  果然王子是最棒的!」沒想到安迪米娜卻省略了前面,只聽到了後面,陶醉在幻想裡的情況更加嚴重。

 

  「算了,跟妳再講下去換我受不了了。」羽櫻搖搖頭:「我再覆蓋兩張卡,結束這回合。」

 

  「呵呵,只要見上一面,妳就會懂的!

 

  我決定了,如果我贏了,我也要帶妳去看看王子!」安迪米娜雙手不斷揮舞,頭上那看似過大的面具不斷左右搖晃,卻始終沒有掉下來。

 

  那我們交換臉孔不是沒有意義了嗎?算了,高興就好……羽櫻已經懶得再應付眼前之人,只好對她進行催促:「無所謂,妳的回合了。」

 

上古妖精龍.jpg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jpg

神聖球體.jpg

創造的代行者金星.jpg

天罰

神秘的代行者地球.JPG

見習魔術師.JPG

 

神召新星.JPG

誠實.JPG

闇紅的魔導師.JPG

魔法師之圓.JPG

英知的代行者水星.JPG

魔導女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