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坑已經很多了

 

但還是要徵,而且這個不徵不行

 

可是徵也不行的樣子...

 

總之就是徵角色,而且沒有上限

 

那麼,具體需要的條件如下:

 

1.職階(劍兵(Saber)、槍兵(Lancer)、弓兵(Archer)、法師(Caster)、騎士(Rider)、暗殺者(Assassin)、狂戰士(Berseker))

 

2.種族(什麼都可以,自創嘛...盡量不要,如果不是原本噩盡島裡有出現過的種族,請貼個連結讓我了解那是啥種族)

 

3.御主及從者名(必要的)

 

4.寶具名及其效果(等級跟微調由我來)

 

5.長相(可以附上個性,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寫得出來...)

 

就以上這些啦,有想問的在提出問題吧~

 

總之這篇只靠我實在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