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

 

這就是小孩子長大之後,做父母的心情嗎?

 

被叫老大叫久了,還真以為自己就是老大了

 

因為分了班,顧慮到他們的全新高中生活,應該不能是有我在的

 

因為那將會是他們一生中最糟糕的歲月

 

我已經搞砸好幾個人的生涯了,多搞砸幾個對我來講不痛不癢

 

但畢竟我對他們視如己出,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過上好一點的高中生活

 

所以我不要去跟他們搭線,這樣對我跟他們來講都好

 

雖然有些寂寥感,但剛好,這樣也落得清閒

 

雖然我明明知道落在手上的那幾滴水是什麼,但我決定無視

 

因為如果我重視了那幾滴水,我怕我的決心將會無法持續

 

也許他們暗地裡罵我,也許他們認為我很奇怪、很難搞

 

但沒有關係的,反正我從不要求別人理解我,至少,我是為了他們好

 

只要他們能好,我就無所謂了...

 

至少這樣,在閻王面前我多了一個能夠抬頭挺胸的理由

 

不好,又在漏水了!這可不行,要趕快將水堵住

 

不過,恩,我相信他們一定無法理解我的用意吧!

 

這樣正合我意,不然以他們的個性...是我對他們個性上的了解

 

他們一定會認為我這是多此一舉...

 

但這是我能為他們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畢竟我這人,實在太無能...

 

他們還有大好未來,光明出路

 

不能因為我而耽誤...

 

功課好的就要好好念書

 

愛音樂的就多玩玩音樂

 

要戀愛的就去談談戀愛

 

剩下一個...恩...嘛...也許也因為他沒有什麼事要做,才會沒事就來找我吧!

 

雖然他可以跟同學聊天,或是玩手機、看小說...

 

我想,他應該是單純想無聊找我而已,不是看我可憐才來找我的吧!

 

總之,能做的都做了,接下來就是祈禱他們可以遇上好的夥伴,踏上正確的旅途,邁向光明未來...

 

糟糕,濕掉了!就到這邊吧!眼睛都已經看不到了!

 

否則再這樣下去,我想我的決心可能真的就要崩塌於此了!

 

最後,祝:我的好兄弟、好夥伴們,

 

願你們可以開創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