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小女子的回合了

 

不動寒夜:LP4000,終末:LP2000

 

  「我的回合了,抽牌。」不動寒夜的怒氣升到最高點。

 

  現在我只有兩張手牌,而且沒有一張的效果是可以破壞覆蓋卡片的,可惡……

 

  「少主,您的回合囉。」終末再次開口。

 

  「別吵!」真是……沒轍了嗎?「結束這回合……」

 

  「小女子的回合了,抽牌。」一盞燈火點起,又是一個新的回合。

 

  「然後結束這一回合。」第八盞燈火亮起。

 

  「可惡……抽牌!」這樣就八回合了……真的什麼辦法都沒有嗎?「結束。」

 

  「小女子的回合了,抽牌。」終末開口提問:「少主,怎麼,要認輸了嗎?」

 

  「怎麼可能!」不動寒夜怒吼:「我一定會打敗妳!」

 

  「是嗎?那麼小女子結束這一回合了。」第十盞燈亮起。

 

  「抽……牌……」真的沒有方法可解了嗎?破壞卡片……破壞……啊!

 

  「我要花費一次通常召喚的機會,犧牲『綿毛代幣』,升級召喚『巨型植物』呈守備狀態!然後通過第二次的召喚,二重怪獸『巨型植物』的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協調怪獸『複製植物』!」

 

  巨型捕蠅草張開兩片食蟲葉,將一旁的蒲公英種子一口吞下,接著兩側的巨大綠葉將縮起來紅色的食蟲葉遮擋住。

 

  在巨型捕蠅草的旁邊,有數條來自捕蠅草的根部自地底冒出,捆綁成一個被藤蔓綑綁成型的植物。

 

  「喔?」終末嘴角微揚。

 

  「首先,第一隻的『華麗薔薇』,直接攻擊!」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神聖慧星反射力量』,破壞你呈攻擊表示的所有怪獸,也就是兩隻『華麗薔薇』。

 

  綠色獵人甩出荊棘之鞭,卻被一道光壁擋下,光芒一閃,一股龐大力量反彈,波擊到另一個綠色獵人。

 

  「哼……」到這裡都在預想範圍內,接下來才是重點……「我要上囉!我要將等級6的『巨型植物』和等級1的『複製植物』協調!」不動寒夜無視右手手臂被藤蔓綁緊,眼神專注在眼前之人。

 

  「佈滿荊棘的道路無人碰觸,夜晚的長眠無人打擾,冰之月亮升至夜空,將要展翅翱翔!同步召喚,出來吧,黑薔薇龍!」

 

  藤蔓植物化成一道光還包圍巨型捕蠅草,一道光閃過,玫瑰花瓣隨著一陣強風捲起,散落整個場地,花瓣飄落後,一個被薔薇包裹住的黑龍振翅而出,像是替不動寒夜發洩情緒似的朝終末大吼。

 

  「魂獸嗎?既然這樣小女子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奈落的落穴』!將你的『黑薔薇龍』破壞並移除。」終末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進行反擊。

 

  黑龍的腳下忽現一塊原型黑洞,一股強大吸力將龍給吸了進去。

 

  「即使如此,因為召喚成功的關係,『黑薔薇龍』的效果發動依舊成立,將剩下的卡片全部破壞吧!」不動寒夜無所謂的說。

 

  伴隨黑龍出現的大量玫瑰花瓣聚集到剩下三張覆蓋的卡片上方。

 

  「沒有用的,發動覆蓋的反轉陷阱卡『天罰』,將手中的一張卡送入墓地,無效『黑薔薇龍』的效果!」

 

  忽然一道雷從天打下,將花瓣打散並燒毀。

 

  「竟然……」這下子真的……「結束這回合。」

 

  「那麼小女子的回合,抽牌。」第十一盞燈點燃。

 

 

 

 

 

 

冰月:LP4000,五根剎:LP4000

 

  「那麼主隨客便,你先吧。」五根剎說。

 

  「這樣的話,我就不客氣了,抽牌。」冰月指著五根剎說:「領主,見識一下我的速攻吧!」

 

  「我很期待。」五根剎微微一笑。

 

  「發動永續魔法『黑色旋風』,然後『黑羽蒼炎之修羅』通常召喚,接著『黑色旋風』效果發動,從牌組中將『黑羽疾風之格爾』加入手牌,然後當場上有『黑羽』為名的怪獸存在時,『黑羽疾風之格爾』特殊召喚,再覆蓋兩張卡,然後,

 

  一隻藍頭鳥人飛出,一股強風捲過,另一隻綠頭烏鴉盤旋而出。

 

  冰月的右手長出黑色羽毛:「我要將等級4的『黑羽蒼炎之修羅』和等級3的『黑羽疾風之格爾』協調!

 

  「黑色旋風,成為翱翔天空的翅膀吧,同步召換!黑羽-鎧甲之翼!」

 

  綠頭烏鴉化作三道光環,將藍頭鳥人包住,閃光之後,一隻渾身是黑色鎧甲的黑色鳥人振翅而出。

 

  「頭一回合就叫出同步怪獸?而且還是黑魂之獸,有這麼急嗎?」五根剎臉上雖帶著微笑,但很快的臉色又沉了下去:「不過,原來如此啊……

 

  「怎麼了?」五根剎的轉變,引起冰月注意。

 

  「喔,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五根剎停了下,躊躇一會兒才開口:「妳會對上我,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什麼意思?」冰月有些疑惑。

 

  五根剎看了冰月一會後,才開口說:「那個用炎魂之獸攻擊『機皇帝』的少年,他從一開始就感應到……不,是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的存在,還知道我們的牌組是什麼,然後透過用激烈的手段,也就是攻擊我們,讓我們在下意識選定要戰鬥的對象……

 

  「?」冰月歪過頭,代表他聽不太懂。

 

  「也就是說,」知道冰月不瞭解的五根剎用一手撐著臉說:「這五場戰鬥的戰鬥對象都是他所操控的,跟我們的想法無關,完全就是被他玩在手掌心裡。」

 

  「什麼!」聽聞這一切都是受到蘇凡所控制,原本就知道蘇凡並非普通人的冰月,仍舊被此一真相嚇了一跳。

 

  「原來你不知道嗎?那我再告訴你一件事吧。」五根剎帶點訝異的神情說:「你對上我,若是沒辦法在這時打贏我,你以後的戰鬥將會失敗連連。」

 

  「意思是說……這是那傢伙故意安排給我們的試煉?」冰月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所得出的這一結論。

 

  「沒錯。」五根剎點點頭回答。

 

華麗薔薇.jpg華麗薔薇

 

黑薔薇龍.jpg黑薔薇龍

 

鎧甲之翼.jpg黑羽鎧甲之翼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jpg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奈落的落穴.jpg奈落的落穴

 

黑羽─疾風之葛爾黑羽疾風之格爾

 

巨型植物巨型植物

 

複製植物複製植物

 

黑羽蒼炎之修羅黑羽蒼炎之修羅

 

黑色旋風黑色旋風

 

天罰天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