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篇/真不愧是少主。

 

不動寒夜:LP4000,終末:L2000

 

  「從手中發動魔法卡『一換一』!從手中將『蒲公英獅』送入墓地,從牌組中將協調怪獸『複製植物』特殊召喚,然後再發動送入墓地的『蒲公英獅』效果,在場上特殊召喚兩個『棉毛代幣』呈守備表示。

 

  一個脖子旁有花瓣的小獅子光球,隨後光球破裂,生出一個被藤蔓綑綁成型的植物。

 

  而在一旁,光球碎片重新聚合,生出兩個蒲公英的種子。

 

  「若是一般人的話恐怕將面臨危機啊……真不愧是少主。」終末拉開斗篷說。

 

  「哼!想用這樣的方式拖延到二十回合嗎?」不動寒夜不以為意的說:「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活死人的呼聲』,特殊召喚墓地的『蒲公英獅』。」

 

  地面破裂,獅子從破裂處翻滾兩圈跳出。

 

  「將等級1的『棉毛代幣』兩隻、等級3的『蒲公英獅』和等級1的『複製植物』協調。」

 

  「『夜晚的世界不可碰觸,滿月之夜盛開的血之薔薇,燦爛美麗!冰冷的森林,導引著星之光芒!同步召喚,出來吧,華麗薔薇!』」

 

  藤蔓植物分解成一個光環圍住獅子和種子,一道光芒閃過,一個顏色較為偏深的綠色獵人浮出,甩動雙鞭。

 

  「打不到小女子也是沒有用的,少主。」終末偏過頭說。

 

  「別急,別急。」不動寒夜的笑容扭曲:「再因為『蒲公英獅』送入墓地,效果發動,特殊召喚兩個『棉毛代幣』。

 

  憑空中,擠出兩個蒲公英的種子。

 

  「然後將其中一個『棉毛代幣』犧牲,升級召喚『巨型植物』,接下來,進入戰鬥階段!

 

  其中一個種子化七彩光球放大,接著一個紅色巨型捕蠅草威嚇登場,那紅色的兩片葉子嘎嘰嘎嘰的不斷作響。

 

  「戰鬥階段?根據『一時休戰』的效果,小女子我受到的損傷是0喔,少主。」終末好心的提醒。

 

  「即使如此。」不動寒夜嘴角抽蓄:「不好好的在妳的臉上打上一拳我一定會瘋掉!」

 

  「是這樣啊?那麼盡管來吧少主,您的憤怒由小女子我來承下吧。」終末攤開雙手,現出斗篷下的衣著。終末身上穿的是一套有綠色花紋的白色和服。

 

  「和服?」不動寒夜疑惑的看著那身白色和服。

 

  「少主。」終末發現露出斗篷下的衣著,趕緊重新將斗篷拉上:「別看。」

 

  「……」雖然不動寒夜有些在意終末的態度,但始終怒火旺盛,停頓沒有多久,便開是下令攻擊。

 

  「兩隻『華麗薔薇』和『巨型植物』直接攻擊!」

 

華麗薔薇:ATK:2200

 

華麗薔薇:ATK:2200

 

巨型植物:ATK:2400

 

終末:LP:-0

 

  終末連續被四條綠色荊棘之鞭攻擊,還有巨型植物的撞擊,而飛了出去,但她卻像沒事人一樣拍了拍斗篷。

 

  「可惡……我結束了。」不動寒夜氣憤,但卻無能為力。

 

  「小女子的回合,抽牌。」終末抽出一張牌,此時旁邊的燈火又亮了一盞:「從手中發動通常魔法『大嵐』。」

 

  一陣大風,將不動寒夜的覆蓋卡片捲起,是『旋風』、『神的警告』和卡場的『活死人的呼聲』。

 

  「嘖!」底牌被破壞的不動寒夜十分不高興。

 

  「接著我要覆蓋五張卡片,好了,少主的回合了。」終末語畢,燭台又亮了,這麼一來總共是六盞。

 

  「耍人啊!」一下是空場,一下是蓋牌全滿嗎?

 

  「小女子不敢。」終末單膝跪下道歉。

 

  跟這個人真的不能隨便亂說話……「我的回合,抽牌。」

 

 

 

 

 

 

  「這裡是哪裡?感覺陰森森的……」來到一處不明空間的冰月環視四周,卻什麼也看不見,跟不動寒夜一開始的處境很像。

 

  「歡迎來到,我的公園。」一個沉穩老練的聲音傳入冰月耳內,隨即周遭亮起藍色鬼火,照明整片不明空間。

 

  此時冰月方才明白,自己所處的是一座墓園。

 

  「你是誰?」冰月循著聲音看去,一個髮色黑色,頭髮遮至眼睛,穿著黑色馬褂的青年張開雙手,從一塊墓碑上跳下來。

 

  「五根剎,不過還請叫我『領主』。」青年的臉龐讓在周為浮動的鬼火照明,是一張不輸給冰月的帥氣臉龐。

 

  「領主?」冰月倒退幾步問:「剛才襲擊我們的是你嗎?」

 

  「不是,是我的同伴。」五根剎搖搖頭說:「是一位用『機皇』為名,也就是不動遊星等人曾遭遇的『同步殺手』的使用者。」

 

  「什麼?」冰月咋舌。

 

  「我了解你的疑惑,但現在的使用者並不是原本的使用者,」五根剎頓了頓後又搖了搖頭:「不說了,剩下的,就用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來談吧。」

 

  「正合我意。」冰月架起決鬥盤說。

 

  五根剎同樣架起決鬥盤:「反正不管你是贏是輸,你都會知道所有事情的。」

 

  「咦?」五根剎突來的話語讓冰月一頭霧水。

 

  「不過當然,輸了就沒辦法跟同伴會合。」五根剎聳聳肩說。

 

  「那還是非贏不可啊……」冰月苦笑。

 

  「當然,前提是你要贏的了。」

 

  「我就贏給你看。」

 

  「放馬過來。」

 

  「「決鬥!」」

 

華麗薔薇.jpg華麗薔薇

 

一換一.jpg一換一

 

大嵐.jpg大嵐

 

旋風旋風

 

活死人的呼喚聲活死人的呼聲

 

巨型植物巨型植物

 

神的警告神的警告

 

棉毛代幣(怒)棉毛代幣(怒)

 

棉毛代幣(笑)棉毛代幣(笑)

 

蒲公英獅蒲公英獅

 

複製植物複製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