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篇/我會跟著你到天涯海角的。

 

  「聖鑰之輪……

 

  夜深人靜之時,一個高大男子,穿著白色騎裝,摸著一旁銀白色的機車,那是他的D輪,是他稱霸世界時的D輪。

 

  「說來跟你相處也有段時間了,不過……」那人有著一頭金黃色頭髮,渾身散發出一股王者霸氣,雖說有些年紀了,但那臉上的皺紋卻遮不住英挺的五官,這位男子-蟬連十幾年世界冠軍的王者-傑克˙阿特拉斯他,到了現在仍然很有人氣,尤其他還未婚。

 

  「傑克。」一名墨綠色長髮的女子走近,她穿著一襲黑衣,手上拿著一本資料夾,裡面裝滿了不知道是什麼的資料。

 

  「啊,我知道的,準備走了。」男子-傑克˙阿特拉斯拉起一片深灰色的布蓋住了他身前的D輪,陪著他稱霸世界的聖鑰之輪。

 

  「要去見他的話,可不能不找這傢伙呢。」走到一旁,將燈關掉後,只留一束光聚焦在另一台白色的D輪上,那是傑克˙阿特拉斯在新童野市稱王時的夥伴-幸運之輪。

 

  「關於幸運之輪的部分,已經將其性能改回世界大賽前的模樣了。」那名末綠色長髮女子推了推臉上的眼鏡,看著資料夾內的資料對著傑克˙阿特拉斯說。

 

  「恩,謝了,卡莉。」傑克˙阿特拉斯看向那女子,忽然想起什麼似的笑說:「妳原本那副眼鏡呢?現在換的這個細框眼鏡,我還是看不習慣啊。」

 

  「說笑了。」女子-世界冠軍秘書卡莉,推了推眼鏡說:「不過原本那副我已經找回來了,會在他面前戴上的。」

 

  「現在不戴嗎?」

 

  「畢竟我的身分還是你的秘書啊。」卡莉微微一笑說:「形象還是必要的。」

 

  「形象啊……」傑克˙阿特拉斯跨上幸運之輪,卡莉也跨上一旁黑色的D輪-近似她在成為暗印者時所騎乘的D輪,但原本那台在變回正常人之後就已消失不見,這台是特別請人訂作的仿製品。

 

  這兩人的關係與其說是冠軍與秘書,更像是朋友,雖然不是戀人,但他們的感情已經超越了戀人,雖然不是真的可以心靈相通,但是卻能大約猜到對方心裡所想。

 

  「還記得我成為冠軍後兩年,妳突然出現在我的住所,說是要當我的秘書,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呢。」傑克˙阿特拉斯發動引擎,一旁的卡莉也在發動,聽到這番話時,不禁失笑:「當初說王者之路上,不需要女人的可是傑克呢,只是沒想到那時我魯莽的行為卻為我帶來了現在的愉悅時光。」

 

  「真是……想起那時我就有些心疲力盡了。

 

  「哎呀,雖然剛開始有些小問題,不過後來我可都克服了呢。」

 

  「小問題嗎?問題可不小呢,好幾次因為妳幫倒忙,害我熬夜重做,隔天比賽差點輸掉。」

 

  「原來不是表演嗎?我一直覺得你好像很輕鬆呢。」

 

  「怎麼可能,不管對誰我都是全力以赴的。」

 

  「妳變了,變的成熟,變的精明,變的更能掌握人心。」

 

  「你也變了,變的沉穩,變的柔和,變的更加了解人心。」

 

  就這樣,兩人邊聊起過往邊騎上了公路,有說有笑的,說的彷彿是他人的過去,笑的有如是他人的趣事。

 

  這兩人不斷在公路上奔馳,於這幾無人煙的夜晚公路上,說著談著笑著,是十幾年前不會有的光景,也是幾十年後無法再有的夜景。

 

  然而,原本說個不停的兩人隨著傑克˙阿特拉斯的停車,卡莉也將車停下,話題也告一段落。

 

  ……

 

  沉默,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氣氛與心境,正因知道對方想說什麼,知道對方會回答什麼,才更加難以開口。

 

  「卡莉,妳真的要去嗎?」

 

  「是的,不只是因為我是傑克˙阿特拉斯的秘書,更因為我是不動遊星的朋友,而且……之前身為暗印者時的預感告訴我,有無比邪惡的東西正要甦醒。

 

  「是嗎,那走吧!別沒跟上囉。」傑克˙阿特拉斯轉動把手,操作螢幕。

 

  「『高速世界3』發動。」兩人皆按下螢幕,接著傑克˙阿特拉斯周圍的氣場忽然改變,然後他的雙眼被紅色填滿,一股紅色王霸之氣籠罩全身。

 

  「王者與惡魔,現在就在此交會;洶湧狂暴的靈魂,發出創造天地的踏喊吧!同步召喚,出現吧,紅連新星龍!」

 

  一隻紅黑相交的飛龍,散發懾人氣息,振翅飛在傑克˙阿特拉斯的頭上。

 

  「怎麼了?快把它叫出來啊。」傑克˙阿特拉斯回頭對卡莉說:「從那時候到現在的修練,就是為了現在不是嗎?」

 

  「傑克……」被看出猶豫不決的卡莉,吞了吞口水,重心握緊把手,這時,已經減緩速度退到卡莉旁邊的傑克˙阿特拉斯對著她說:「相信我!如果沒辦法相信自己的話,那就相信我!」

 

  卡莉看著傑克˙阿特拉斯,對方也向著她點了點頭,卡莉又做了一個深呼吸,再度看向前方時,眼神全然不同,接著她從另一旁把手上的手牌全拿了起來。

 

  「我要召喚『命運女郎萊蒂』!接著從手牌上發動協調怪獸『命運女郎悠蒂』的效果,移除場上一隻以『命運女郎』為名的怪獸,從手中特殊召喚!」

 

  一個黃色的魔女,被一朵深藍紫的雲包圍住,手中法杖脫落,接著從雲中散發出灰色光芒,一個灰色的魔女從中走出並接住那支法杖。

 

  「『命運女郎萊蒂』被移除時效果發動,我從牌組中特殊召喚『命運女郎沃塔莉』!接著發動『命運女郎沃塔莉』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抽兩張牌。」

 

  灰色的魔女將不屬於她的法杖往上一丟,法杖在空中旋轉數圈後,造成一個通道,從通道內走出一個藍色魔女。

 

  「然後『命運女郎幽蒂』的效果!被移除的怪獸在下一個我的準備階段時回到場上,但是!」

 

  藍色魔女出了通道後,那一根法杖落下,掉到卡莉手上,化成一張卡片。

 

  「我發動『Speed Spell-超推進』使自己的速度計數器達到6,再發動『Speed Spell-推移時間』!消耗自己4個速度計數器,讓移除中最多兩張卡片回到手上,接著『命運女郎悠蒂』的效果,將手中兩張『命運女郎』為名的怪獸送入墓地,然後從牌組中特殊召喚一張『命運女郎』為名的怪獸,我要將手中的『命運女郎萊蒂』和『命運女郎法蒂』送入墓地,從牌組中特殊召喚第二隻『命運女郎沃塔莉』,然後根據效果再抽兩張卡片。

 

  卡莉放進墓地的兩張卡片化成黃色和紅色的兩支法杖衝天並交疊旋轉,再度開劈一個道路,出來了一個顏色較深的藍色魔女。

 

  「然後,我要將等級4的『命運女郎沃塔莉』兩隻和等級2的『命運女郎悠蒂』協調!」卡莉將手高舉:「掌管命運之間的女神呦,現在正是轉動輪迴之刻,將妳的力量釋放吧!同步召喚,降臨吧,命運女神菲亞莉塔!」

 

  灰色魔女分裂成兩道光環,包圍住兩個藍色魔女,那兩道光還不斷旋轉,形成光球,最後光球破裂,從中誕生出一個有著白、黑,藍、紅,綠、黃,等六色的魔女,她雙手各拿一支長行法杖,威風凜凜。

 

  「我……辦到了?」卡莉看著頭上的命運女神,還不太能相信的自問。

 

  「妳果然辦得到!」傑克˙阿特拉斯對卡莉說。

 

  「傑克……

 

  「準備走囉!讓我們去見那傢伙吧!」

 

  「嗯,好的。」卡莉低聲說:「我會跟著你到天涯海角的。」

 

  「紅連新星龍!」「命運女神菲亞莉塔!」

 

  「「帶我們去見遊星吧!」」

 

 紅蓮新星龍.jpg紅蓮新星龍

 

命運女郎法蒂命運女郎法蒂

 

命運女郎沃塔莉命運女郎沃塔莉

 

命運女郎萊蒂命運女郎萊蒂

 

自編卡:

 

命運女郎悠蒂 2星 怪獸/協調 魔法使族/闇 ATK: ? /DEF: ? 

 

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為此卡的等級X200。我方的準備階段時發動。此卡的等級上升1(此效果上升等級最高到12)。將我方場上有「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 從手中將兩體「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特殊召喚1體「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

 

 

 

命運女神菲亞莉塔 10星 怪獸/同步 魔法使族/神 ATK: ? /DEF: ? 

 

此卡的召喚不會被無效化。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為此卡的等級X400分。我方的準備階段時發動。讓此卡以外的1體冠有「命運女郎」之名的等級上升1(此效果上升等級最高到12)。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手牌1張「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捨棄來代替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