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戀記

 

第五談-不在預料內的轉學生

 

  抓走我的人到底是誰,我心裡也有個底了。雖然對方直接露面,那樣的穿著卻讓我第一時間認不出是同一人,可,在後來謁見對方雙親後就知道是誰了,雖然我還沒搞懂我們的因緣到底是什麼,但那些先不管,我要先找人算帳。

 

  「嘿,兄弟阿!怎麼無精打采的?」變態黃琦鐘在我一進教室就往我肩上搭,來的好!四個哥們中最該打的自己找上門了!

 

  「也沒什麼,有些煩惱而已。」我任其搭著我的肩,回到我的座位,他鬆開手,接著坐到我前面的空座位問:「怎麼了?說來讓我聽聽,兄弟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嘛!」

 

  笑得好像很高興,等下就先往那笑臉上給他一拳吧!我先裝模作樣的嘆口氣,然後用眼角餘光瞄著他問:「真的要聽嗎?這不是普通的煩惱,這個決定將關係一個人的性命……」

 

  「這太沉重了吧!」果不其然,黃琦鐘露出一個非常惶恐的表情。

 

  「是吧,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靜靜的煩惱……」

 

  「不是說過會幫你的嘛!說來聽聽吧。」

 

  「真的會幫我?」

 

  「真的!」黃琦鐘拍胸埔保證,露出鮮少看過的認真表情對我說:「再不夠,就找上另外三個,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嘛!我不信這樣還有辦不到的事。」

 

  出乎我意外的認真……「另外三個啊……也是啦,那麻煩你跟他們講一下,放學後在班上集合。」

 

  「喔?誰的班?」

 

  「恩……你們在的班都不行,這件事不能讓別人知道……」雖然有一半是因為我打他們不能被它們的粉絲看到,另一半卻是真的不能讓別人知道。

 

  「這樣的話……」黃琦鐘認真思考的模樣,連我都是第一次見,讓我有些愧疚,愧疚的程度頂多放學後少打他幾拳吧。

 

  就在我思考怎麼報復他們時,黃琦鐘似乎已經想好地點了,然後……

 

  「來我家怎麼樣?」他提出了個驚人的建議。

 

  「我家平時沒有人,而且離你家也不遠,防盜設備也……」「噹~噹~噹~噹~」

 

  黃琦鐘的話才說到一半便被鐘聲給打斷,這堂課是班導的課,我們班導是很嚴謹的人,隨時要求我們要遵守紀律,例如上課鐘響後就必須立刻回到座位上,知道這點的黃琦鐘不需要我提醒,在丟下「放學再說」之後便很自動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大家趕快回座位上坐好,我有一件事情要宣布。」班導將門打開後逕自走進教室,他平常是不會這樣「將門開著不關」的,想必後面有人要進來吧,事實習老師?還是轉學生呢?

 

  班導見同學都坐定位之後,輕了一下嗓子之後開口:「從今天起,我們班上將會多一位學生,她的名字叫……」

 

  「老師,自我介紹請務必讓我自己來。」一個非常輕柔的聲音,帶點奇妙誘惑,仿若要勾走在場男性的魂魄班的妖媚女聲從門外傳入。

 

  才剛聽到聲音,我立刻懷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出了問題,但那樣子的聲音不是聽過一次就可以輕易忘卻的,全身顫慄的我將視線移到左後方-離我有段距離的黃琦鐘身上,只見他也一臉驚訝,想必在那次聯誼時並不知道這件事。

 

  「那就自己來吧。」班導很乾脆的離開講台。

 

  「喀、喀、喀」的腳步聲,是鞋跟敲擊地板的聲音,走進來的華美身影,立刻吸引全班的注意力,那似乎是一種無法忽略的群眾魅力,連我這樣的人的視線都在一瞬間被牽引。

 

  「我是蓮企業董事長的女兒,名叫蓮香音。」蓮香音甜甜一笑,立刻擄獲搬上一半人的心,可在我看來,那笑容十分的假,只是我想不到,想不到在那個笑容之下的邪惡,竟然立刻就竄出來面對眾生。蓮香音似乎對班上的反應很是喜歡,接著她的笑容一沉:「我對平凡的人沒有興趣,你們當中如果有自認是我的男友、青梅竹馬、婚約者,請儘管來找我,以上。」

 

  ……

 

  妳這傢伙,這句開場白豈不抄襲了某個人的憂鬱和某個人的修羅場嗎?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