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上一篇不同,漫博還剩兩天,要去的人趕緊把握時間喔!

 

我這次跟往年一樣,也是做先鋒隊去夜排,約了朋友一起逛

 

這次不一樣的大概就是真的有"和認識的人一起逛"這點上吧?

 

往年每次都是我負責排隊,然後衝進去各買各的,最多就是每個人負責一家

 

然後銀貨兩訖後就馬上解散,從開館到結束只花不到兩小時

 

這次總算是不一樣了,那麼我也不再多言,馬上請來主持人~

 

愛偷懶.子凡.冰凡.星凡.魑星:上台一鞠躬~

 

愛偷懶:哎呀,這次實在是太扯拉

 

子凡:對阿,竟然睡過頭

 

冰凡:而且這次是花最多錢的一次

 

星凡:回到家沒有死掉真的很神奇

 

魑星:總之就是傻子瘋子敗家子集於一身的龜兒子的夜遊記

 

愛偷懶.子凡.冰凡.星凡:......

 

作者:那你就負責介紹這龜兒子的出門裝備好了

 

魑星:OK!這次出門帶的東西有"百花繚亂"小說第2.3.4集三本...怎沒圖!

 

作者:龜兒子沒拍圖

 

魑星:對不起我錯了

 

作者:好好做,不然下次就轟你回去FB上

 

魑星:是...出門的裝備還有痛上命運時之門的牧瀨紅莉棲圖片的筆電,一本國文和一本英文的高中總複習講義,綺羅生的手機隨充,漫博的票和一整袋的錢,以及手機和耳機

 

作者:馬馬虎虎,多貼幾個錢我考慮下次讓你出來,現在,滾!

 

魑星:嗚嗚嗚~

 

作者:下一個!敢亂講話我就把你們抓回原本應該在的地方!

 

愛偷懶.子凡.冰凡.星凡:是~

 

IMAG0068 IMAG0069 IMAG0070 IMAG0071 IMAG0072 IMAG0073 IMAG0074 IMAG0075 IMAG0076 IMAG0077  

 

星凡:首先是我了,這邊我不多作介紹,而且我也忘了哪幾張是幾點拍的了

 

總之我只記得從4點到那裏有拍一張,然後接下來就是按照時間,整點拍,一直拍到6點

 

還記得排我旁邊的一個人,排一排拿手機出來講話,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時正好在用筆電打小說

 

"你還記得嗎?你之前說什麼只有我帶筆電,現在我左前方就有一個人在用筆電,他好像年紀比我大的樣子,诶?我怎麼敢去借啊!"之類的話...

 

先生,你的音量太大了,雖然你用手遮著,我還是有聽到好嗎?

 

而且在談到我以前你居然在講BL的事情,總覺得在無意間被畫上了等號...

 

各位腐女,我沒有歧視BL!只是難以接受!請不要圍殺我!

 

IMAG0078  

 

這是我同學,綽號傑尼龜

 

魑星:是我同學!

 

作者:滾!

 

IMAG0079 IMAG0080 IMAG0081 IMAG0082   

 

冰凡:館內的介紹由我來,以上四張都是在蓋亞外面排隊時拍的

 

沒有拍其他地方主要是因為我這次只有排蓋亞時塞車,因為有夜排的關係,排角川很快就衝進去了

 

可是我的事情很多,所以沒有在角川內逗留太久

 

後來還跑去排模型區,那等下讓子凡講,蓋亞是我第二個排的地方,也是排最久的地方

 

雖然也有排飛越,只不過那時也是排的人很少,館裡面人很多,也沒得拍

 

IMAG0083  

 

場內有幽靈!...個鬼!

 

我在排蓋亞,這張圖原本是要告訴大家,有一段路突然不知為什麼,整個空掉了,完全沒人經過

 

結果一個女的直接走過去,我手機的設定會停留3秒,結果就造成這種情況了...

 

IMAG0084 IMAG0085 IMAG0086 IMAG0087 IMAG0088 IMAG0089 IMAG0090 IMAG0091 IMAG0092 IMAG0093 IMAG0094 IMAG0095 IMAG0096 IMAG0097 IMAG0098 IMAG0099 IMAG0100 IMAG0101 IMAG0102 IMAG0103        

 

子凡:接手上面的冰凡,我來介紹在排模型區時的事情

 

...不過我本人對模型不是很了解外,這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模型都出自我沒看過的動漫,只好請大家自己看,自己認,看認得幾個

 

至於呢,我原本排這個館的目的是買牧瀨紅莉棲的PVC人偶,誰知道竟然賣完了!

 

我懷疑跟角川的姬島朱乃一樣,在第一天就沒了!

 

說道姬島朱乃...角川的活動是買惡魔高校第十集家任兩本我輕小說就可以換,原本沒有要換的,結果有一個很愛朱乃的朋友問我要不要換,他說要換就要跟我買,我就想說要幫他排,結果竟然沒有!

 

IMAG0104

 

IMAG0105

 

 

這是約莫一點多兩點時的時候,我們全員買完東西了,正在彼此交換,不過在館內受到驅趕,所以來2樓休息,沒有傑尼龜是因為他去買飲料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買完東西時拍的,因為負責排普威爾的,也就是黃衣服的那位先生在清點物品時少點了我一樣掛軸,我只好衝下去買完上來時才拍的

 

不過所幸是,不是被收了錢然後少東西,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算到

 

作者:這沒有多好,哀

 

子凡:這個嘛,恩,算了吧

 

然後第一張圖右下角有個戴眼鏡的,也就是下一張撐著膝蓋的,他就是我說那個喜歡朱乃的同學

 

我是那天才知道原來他喜歡朱乃

 

下一張坐在黃衣服旁邊的黑衣服先生,是黃衣服同學的哥哥

 

對了,這中間一定要講一件事,我們其實在十二點多就買好東西了,可是集合時卻是一點多,中間一個小時出了事情

 

排普威爾的,就是黃衣服的同學

 

他,走失了!

 

原本在場外我們都已經預訂好誰要負責跑哪邊的,在那之後就隨便逛,我當然是先把要的買完再說

 

我一開始是天真的這樣想

 

誰知道後來我跟喜歡朱乃的同學和傑尼龜會合後,竟然找不到黃衣服先生

 

喜歡朱乃的同學有著全部人的電話,卻怎麼也連絡不到黃衣服他哥,我還在納悶為什麼不直接打給黃衣服同學

 

"他沒有帶手機"喜歡朱乃的同學如是說

 

......WTF!為啥不先跟我說!我一定會記得問他要去哪,不跟我說的話怎麼沒人問!

 

結果後來跟黑衣服(黃衣服他哥)會合後,再由黑衣服跟喜歡朱乃的去找人,花一個小時才找到

 

回來時,傑尼龜還抱怨:蛤,我還以為可以去客服中心廣播耶

 

...就某種意義而言,傑尼龜是最糟糕的一個人...

 

IMAG0106

 

後來我們因為外面下大雨,而且黃跟黑衣服要拿東西給別人,所以又再去逛,途中經過看到飛越在一元競標

 

因為沒看到又在競標"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的商品,我就直接去排了

 

排隊的人少的可憐...館內倒是人很多,尤其是排結帳的...

 

IMAG0107 IMAG0108

 

愛偷懶:總算輪到我了,扛著被摧折的身體,好不容易熬到家中,沒想到...

 

"你東西放我們房間,現在再裝冷氣"以上,媽媽如此說道

 

WTF!怎沒人跟我講是今天!結果慘狀就是各位看到那樣...

 

順帶一提,那天冷氣從下午四點裝到晚上十一點...到十一點前,我沒有地方可以躺著休息...

 

作者:隔天醒來就是全身關節都掛了,人醒了可是身體挺不起來...

 

IMAG0109

 

 

愛偷懶:(無視)總之先來張大集合

 

 

IMAG0110 IMAG0111

 

因為我拍的時候還沒有把枕頭拆開,總之我就是又買了一個枕頭,而且是貞德的

 

畢竟我這個人(愛偷懶.子凡.冰凡.星凡.魑星.作者 全體)最愛的莫過白髮和銀髮拉~

 

身材是排在髮色.臉型.髮型後的第四位,白髮銀髮才是王道啦!

 

順帶一提,目前理想的動漫人物是:

 

"女神 online"的銀白之虎唐琳(銀白髮.包包頭.巨乳.御姊.白旗袍...全命中!)

 

"緋彈的亞莉亞"的貞德·達魯克(銀髮.馬尾.貧乳.西洋騎士!)

 

"IS"的蘿拉·博德維希(銀髮.貧乳.被攻陷的軍人!)

 

 

IMAG0112

 

扯太多了,興趣全被知道了...

 

上面那些事我去蓋亞買的,沒有買很多是因為其他都買齊了,沒辦法,每次都去夜排咩

 

至於抽取式爆符是送同學的

 

IMAG0113

 

這全部是一整組的,共450元...

 

左邊數來第一個是夾鏈袋,除了本身可以當書套用,也可以當夾鏈袋用,我可能不會拿來用

 

左邊第二是小說,我還沒有完全收齊,之後應該會補完

 

右邊那兩本則是外傳小說,大概都只有一回的字量,附在小說後面

 

小說裡面還夾了一張明信片,沒有拍到

 

IMAG0114

 

這是會場裡一定會發的東西,看到內容就知道,九把刀的小說被改編成遊戲了...

 

不管他後期作品如何,總之他可以說是目前最成功的台灣人小說家

 

IMAG0115

 

這是在飛越買的書籤,三張一組,一組一百

 

說來好笑,喜歡朱乃的同學看到還問我要不要"賣"他一張

 

我說要就給他,他就說不用了,不用賣的就算了

 

看來他這個人蠻固執的(笑)

 

IMAG0116 IMAG0117

 

這書籤也是飛躍買的,不過不是兩組,是六張一組,個人其實蠻推薦這部的,只是全部都喜歡男主角讓我有點感冒

 

IMAG0118

 

除了"絕對雙刃"是贈品,以外全是小說

 

不過我個人沒有收集夏娜的小說,那是買來送人的

 

至於惡魔高校則是我抱了一堆書(除了我的還有我同學的)到了角川的結帳台才發現朱乃公仔被換完了

 

再放回去也麻煩,反正以後會收,就買了

 

新妹魔王的作者跟無賴勇者同一個,所以內容也同樣鬼畜...

 

至於魔法科高校是我很推薦的另一部輕小說,為什麼沒有動畫化呢真是的...

 

IMAG0119

 

雖然我在那裏沒有在模型區,也就是子凡介紹那裏買到牧瀨紅莉棲/栖(原定要買的是2500)

 

但是後來我在別的地方看到有賣牧瀨和神裂,就毫不猶豫買了

 

那天,我徹底的用我的身體體會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

 

至於冰菓的便條紙是在那裏買滿999就會送,而且是一組

 

IMAG0120 IMAG0122

 

無賴勇者的袋子是在飛躍時用買的,而約會大作戰則是角川送的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約會大作戰的人物很棒(不管設定還是插圖),可是內容不是我喜歡的

 

 

 

IMAG0123

 

 

別問我為什麼這張圖是橫的,我也想知道

 

作者:我比你更想知道,我拍的時候明明是直的

 

愛偷懶:...反正這張是橫的並不是代表我很感冒就是了,反倒還蠻喜歡的

 

雖然兵藤一誠是好色又熱血,完全是我討厭的主角類型,而且講很帥氣的話的時候還會帶入奇怪的宣言...

 

但是我覺得其實跟莉亞絲在某種程度上是配的,雖然我說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主角配女主角"吧?可是不對阿,噩盡島我比較喜歡沈葉捏!

 

這張掛軸是在飛越買的,另外還有兩種款式,但我選了這個

 

而掛軸我不只有買這個,還有在訂了一個無賴勇者的(因為沒貨了)美兔穿圍裙(裸圍決不是我的嗜好!是因為我覺得沒有買無賴勇者的周邊很怪!再次申明,決不是我們的嗜好!)

 

IMAG0124

 

這是最後了,高解析布畫,目前理想的女角之一

 

因為我接觸IS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辦法買到泳裝版之類的

 

而且我這個人不會買"重複"的東西,重複是指角色重複

 

所以就那樣吧~

 

作者:我來做總結吧!

 

在買完東西的路上,我原本預計要大書特書

 

但我後來想想,這樣的我,只是在炫富

 

雖說家裡不算有錢,連小康都不是,但父母對我的零用錢管控是很鬆的

 

相對很多人,在這方面是沒有太多可花

 

那麼我的行為豈不是在飢餓難民前吃著豐盛美食那樣殘忍的事嗎?

 

所以我左思右想,最後決定,以後我買的東西少介紹一點,另外則多介紹一點場內的事情

 

這樣讓無法參與盛會的同好們可以透過我的筆,了解這次的大會

 

雖然這是跟炫富同樣殘忍的事情,但我認為,在這當中也許會有人想多了解會場內發生的事情

 

以後也會用類似這次的方式跟大家做介紹,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是希望看到什麼樣的報導,也歡迎跟我說,就這樣,那麼...

 

愛偷懶.子凡.冰凡.星凡.魑星.作者: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