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

 

第三談-逃跑

 

  我自認對視線相當敏感,第一次碰到有人用全無惡意的眼神看我,這有點讓我好奇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於是沿著感覺看去,正好和她四目相接,而且女方也同樣介紹到她。

 

  『這位是我們學校最漂亮的女生,蓮香音呦!』

 

  我對眼前的少女只有一個字形容,美。

 

  柔順長髮如瀑垂下,那髮色黑的發亮,蓋在細瘦的瓜子臉上,加上嬌媚的雙眼與水潤的薄唇點綴,白皙皮膚散發柔弱氣質,引發人的保護欲,視線再向下,四肢纖細,身材姣好,舉手投足間增添嬌豔風姿,確實是個美人。

 

  既然我都看呆了,那更不用說我旁邊這四人,我以眼角餘光瞄向他們,他們不愧事件過大場面的帥哥,用只有我才能查覺的方式注視著蓮香音,心思完全不在另四位女生身上,不過既然說是只有我能察覺,當然女方沒有人知道這幾個已經看蓮香音看的眼睛發直了,真是可憐喔。

 

  不過,這一切都跟我無關就是了。

 

  在雙方(除我之外)互相寒暄一陣後,終於要開始唱歌了,蓮香音不知為何一直盯著我看,從介紹完雙方人馬開始,她的視線就一直刺在我身上,刺的我好痛!

 

  此時黃琦鐘突然坐到我旁邊低聲詢問:『兄弟,你認識那大美人?』

 

  我拿出錢包,取出幾張千圓鈔票偷偷塞給他,用帶著怨懟的低沉聲音回答他:『誰認識!錢在這,超出的我不幫忙出,還有想辦法把她的視線給我移開!』

 

  『這……有點困難耶……』黃琦鐘的數一數鈔票之後,用拇指和中指摩擦,眼神中盡是貪婪,這傢伙還想要拿多少!

 

  『我都給你三千了,還不夠嗎?!』再不夠我就餵你拳頭!

 

  黃琦鐘有點不明所以,接著發現自己擺出要錢的動作之後才趕緊收手解釋:『唉呀呀,誤會誤會,不小心擺出平時習慣的動作了。』

 

  『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黃琦鐘再怎好色,也不曾對我撒過謊,我也只好沉著氣回問,但在發現有兩個女生開始注意我這邊時,我只好趕快將人趕走:『不管怎樣都好啦,之後再聽你說,總之現在我要走了,給我至少轉移那些女人的注意力,辦不到這些錢就我就拿去找別人。』我伸手要將錢拿回來,黃琦鐘早一步拿錢的手收了回去。

 

  『別這樣拉,兄弟我一定好好辦事,大概要轉移多久?』看到黃琦鐘不再開玩笑,就知道他開啟認真模式了。

 

  『這個嘛……』

 

  『你們在聊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我們身邊的蓮香音突然出聲,嚇的黃琦鐘連忙揮手說沒事,我也只好動用最後手段-尿遁。

 

  『抱歉,你們聊,我先去個廁所。』背起包包,準備離開現場的我卻突然被叫住:『去廁所要帶包包嗎?你要離開了嗎?』

 

  這女人不是普通的敏銳,真是不好對付……我轉過頭,用盡全身力氣回了個微笑:『我習慣東西帶在身邊,比較有安全感。』

 

  『嗯?……』

 

  『那……那我先去了。』再不走,恐怕這精明的女人會讓我永遠走不了。

 

  『啊,等……』將門關起來的前一刻,我看到黃琦鐘正在和她攀談,做的好!拿多少錢就要做多少事嘛!只不過……

 

  到我將門關起來為止,我一直都感受的到蓮香音那刺人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