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篇/只是強者嗎?

 

不動寒夜:LP3700,葉蘭:LP1400

 

  「我從手牌中發動『一換一』!將『等級偷竊蟲』送入墓地,等級一的協調怪獸『成長球莖』特殊召喚!」

 

  一個背上有星型記號的瓢蟲飛出,接著化成光球,一顆有眼的球莖從中淡出。

 

  「協調怪獸…同步嗎?!」不動寒夜進行全面戒備。

 

  「還沒完!『鮮花同步者』通常召喚!葉蘭激動地舞動雙手:「『等級偷竊蟲』效果發動,將場上的『魔天使薔薇術士』等級下降1,從墓地裡特殊召喚…然後…等級6的『魔天使薔薇術士』和等級2的協調怪獸『鮮花同步者』協調!」

 

  一個長著眼、手、腳的奇怪花朵蹦跳出場,

 

  然後一隻瓢蟲從魔女背後穿身而出,背上的記號發出微微光亮,

 

  接著,花朵使勁使自己分化成兩道光,圍繞在魔女身旁。

 

  葉蘭眼神一凝,目光露出殺機。

 

  「被花所覆蓋的騎士啊!在此拔出你的劍,嶄露你的頭角,殲滅輕視吾等之人吧!同步召喚,綻開吧!鮮花騎士!」

 

  一個帶著花朵頭盔,並遮住臉的女騎士揮舞手中細劍,演出一場華麗劍舞。

 

  「糟糕…可是攻擊力是我這邊比較高。」不動寒夜難得地冒出冷汗,因為在他的眼前是一道高牆。

 

  「哼!你以為…『憎惡之棘』只有你有嗎?

 

  「可是那只能裝備在植物族上阿…」

 

  「哼!你真這麼想?看來你也不過如此而已!我發動『鮮花同步者』的效果,從手牌將『鳳凰種子』特殊召喚,然後『鳳凰種子』效果發動,將此卡送入墓地,『鳳凰彼岸花』特殊召喚,接著裝備魔法憎惡之棘』發動,裝備在『鳳凰彼岸花』身上,『鳳凰彼岸花』攻擊力上升600

 

  奇怪的花朵浮出淺淺的影子,頭上的雄蕊跟雌蕊交結,最後花朵盛開,一個似鳳如凰的種子出現,

 

  種子隨即裂開,發芽、成花,在響過一聲鳥鳴後,鳳凰型的花朵峨然現身。

 

鳳凰彼岸花:ATK+600

 

  「即使這樣也」不動寒夜不明白此舉的用意。

 

  「然後通常魔法『力量』發動!根據它的效果,『鳳凰彼岸花』的攻擊力減半,其數值加到『鮮花騎士』上,『鮮花騎士』攻擊力上升1400

 

  鳳凰型花朵傳出一聲鳥鳴,葉片竟忽有枯萎之象,而一旁的女騎士則是仰天長嘯,如有百均之勢。

 

鮮花騎士:ATK+1400

 

  「糟糕!……」不動寒夜右腳後退,準備接受衝擊。

 

  「『鮮花騎士』對『華麗薔薇』攻擊,騎士之花!」葉蘭手一揮,一道氣勁直掃而來。

 

  女騎士衝向獵人,雖獵人甩出綠鞭迎擊,卻怎麼也打不到女騎士,反倒是女騎士明快的一劍結束戰鬥。

 

鮮花騎士:ATK:4200,華麗薔薇:ATK:2800

 

不動寒夜:LP-1400

 

  「嗚……」

 

  「還沒完!『鳳凰彼岸花』對不動寒夜直接攻擊,鳳凰花翼!」又是一陣風吹沙塵,漫天黃沙遮住不動寒夜。

 

  鳳凰型花朵震動雙葉,巨大的鳥型花朵直撲不動寒夜。

 

鳳凰彼岸花:ATK1400

 

不動寒夜:LP-1400

 

  「最後了!『魔天使薔薇術士』直接攻擊……」葉蘭手正要往前揮,但決鬥盤卻發出嘟嘟聲響。

 

  「怎麼會……」葉蘭訝異地看著眼前的不動寒夜。

 

  一個鐵製稻草人擋在不動寒夜面前。

 

  「呼…呼…當對方直接攻擊時,可以通過從手中將『速攻稻草人』送入墓地,攻擊無效,強制結束對手的戰鬥階段。不動寒夜站穩身體,將精神集中在眼前的葉蘭,重新評估她的能力,同時慶幸前一天晚上有將這張卡放入牌組。

 

  「就是這眼神,這才是我要的!」葉蘭嘴角上揚,對認真的不動寒夜感到興奮:「我結束這回合,該你了!」

 

  「我的回合…抽牌!」不動寒夜仔細端詳手中的卡片後,設下了前往勝利的方程式:「從手中召喚『黑薔薇魔女』並發動效果!」不動寒夜將手搭在卡組上方,閉起雙眼,手背上冒出粉色光芒,耀眼奪目。

 

  一個穿著歌德羅莉式服裝的女孩,將手中法杖高舉過頭,發出淡粉色亮光。

 

  爸爸……幫助我吧!「抽牌!」

 

  不動寒夜緩緩轉過卡片,眼睛睜大:來了!

 

  「根據『黑薔薇魔女』的效果,將『植物女孩』加入手牌!然後魔法卡『過淺的墓穴』發動,我將墓地裡的『植物女孩』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到場上。

 

  亮光中,被植物包住的少女化光飛到不動寒夜手上,然後另一位植物少女破土而出。

 

  「那我就…『魔天使薔薇術士』表側守備特殊召喚…」葉蘭的笑容更加綻放,那是對對手終於願意釋放全力的笑。

 

  「我會在這回合結束決鬥…等級3的『植物女孩』和等級4『黑薔薇魔女』協調!」不動寒夜看著葉蘭說:「妳很強…強的無話可說,為了回應妳,我將送上我對強者送上的敬意!」

 

  歌德羅莉女孩化成四道光包覆住植物少女,一陣龍鳴響徹天地。

 

  葉蘭的臉色卻黯淡的低頭:「只是強者…嗎?」

 

  也不知是距離太遠,還是沙塵遮掩,不動寒夜沒看到葉蘭的動作,他將手伸向上,手背上粉色光芒大作。

 

  「『佈滿荊棘的道路無人碰觸,夜晚的長眠無人打擾,冰之月亮升至夜空,將要展翅翱翔!同步召喚,出來吧,黑薔薇龍!』」

 

  在破空龍鳴後,一隻全身被紅色薔薇包覆的黑龍飛出,凜然目光令人不寒而慄,傳說之龍、紅龍之爪,於此地現身。

 

  此時,不動寒夜手背上的光芒越發耀眼,不動寒夜眉頭一皺,繼續決鬥:「『黑薔薇龍』的效果,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破壞全場的卡片!」

 

  薔薇黑龍一振翅,強烈風暴夾帶紅色薔薇花瓣掃蕩全場,黑龍自身也承受不住而化成碎片。

 

  「嗚……」葉蘭抵擋強風說:「但這樣妳的黑薔薇龍也沒了……」

 

  「我說過,我會在這回合結束決鬥。從手牌上發動魔法卡『死者甦醒』將墓地的『黑薔薇龍』復活,接著直接攻擊!黑薔薇火焰!

 

  薔薇黑龍再次現身,從口中噴出無盡的火焰、混雜著薔薇花瓣朝葉蘭燒去。

 

黑薔薇龍:ATK2400

 

葉蘭:LP-2400

 

葉蘭,敗

 

  決鬥結束後,不動寒夜走近,伸出手要拉起葉蘭,而葉蘭卻抓著不動寒夜的手躍起,在他頰上留下一道淺淺的印記。

 

  「妳…」不動寒夜仍不知所措時,葉蘭已奔到遠處:「快走啊!你不是想看龍盟小子的比賽嗎?」

 

  「妳…唉…」不動寒夜搖頭嘆氣,跟著奔去。

 

  媽……她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