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就這麼不喜歡和姊姊說說電話

 

  第十屆DK大賽開始之後,開始有不肖學生進行地下賭注,以哪位學生最有可能成為第一名,並獲得挑戰權的機率做賭,一天算是一小場,當天下注當天結算;還有一個月結算一次的中型賭盤,月初下注月底開盤,最後則是賭上整整兩個月的一次性決勝負的大型賭盤,雖然時間長久不易判斷,但那不可預知性的結局才是引誘大家將金錢或卡片投入其中的真正原因。

 

  而賭局內,不管是小場中場還是大場,培率最低的都是吳毅,可見他實力之強,在全學園的學生心中刻下了多深的認同。

 

  若是以往的賭局,通常不會有太令人跌破眼鏡的結果,但是這次不同。

 

  這次有人因為卡跟錢都賭掉了,差點就要休學回家了,好在那些卡片對那位賭贏的人沒有太大用處,所以全部退還了,沒有人真的因此休學。

 

  而那位賭贏的人,正是賠率最低的吳毅,據說他賭贏來的錢足以買下一棟大樓,雖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第十屆DK大賽第二天,歐西里斯紅宿舍某房間內。

 

  「用『龍盟兵器-烈焰魔劍直接攻擊!

 

  「嗚!啊!」一名男子飛出,爬起後趕緊往外跑,一邊鬼吼鬼叫。

 

  「這樣一來…紅宿舍的戰績是百分之百呢……」吳毅輕笑著對蘇凡說:「下一個來跟我打吧?這樣一個一個從最弱的打起一點也不過癮吧?」

 

  「我才不要…」蘇凡做了個鬼臉:「我要先去找黃宿舍弱的人。」

 

  「吼!我很無聊耶!都沒人找我決鬥……」吳毅揹手腦後,隨著蘇凡走出紅宿舍。

 

  「你忘記你的成績是全年級第一嗎?大家都想要這個挑戰權的話,自然沒有人想找你。」蘇凡輕笑答。

 

  「意思是我要主動找人嗎?」吳毅瞪眼:「找的到就不會這麼辛苦了!現在我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得到的地方都沒有人……」

 

  「噗呵……跟魔法卡颶風一樣,所有人都被捲回手牌囉。」蘇凡忍笑著提出意見:「那……去找不動寒夜他們阿,他們既然是魂魄繼承者的身分,實力應該不容小覷。」

 

  「說的也是……連結希望的…『星塵龍』…讓我見識見識吧……」吳毅異常的興奮,蘇凡只是搖搖頭,像是受不了似的。

 

  「走吧…」就在他倆準備走向太陽神黃的宿舍時,蘇凡手機忽響,他拿起來一看,臉色黯淡的對吳毅說:「你先去吧,我等等再去找你。」

 

  「恩。」吳毅自是知道怎麼回事,很快的便離開現場。

 

  蘇凡與吳毅道別後,接起手機說:「喂!老姊,有什麼事?」

 

  從電話那一端傳來一清麗女聲:「唉呦,別這麼不甘願拉~就這麼不喜歡和姊姊說說電話嗎?」

 

  「妳不要給我搞翹家,然後又去當職業決鬥者,還每年回來羞辱我,我就不討厭。」蘇凡冷冷地說。

 

  「生氣什麼?哼!不跟你說這個了!我有一個朋友今天會到決鬥學園,你有看到吧?

 

  「妳朋友?妳什麼時候跟愛修瓦學長成了好朋友……蘇凡一頓,隨即裝作吃驚的問:喂!老姊!難道妳妳對愛修瓦學長做了什麼?

 

  電話那頭停了幾秒,隨幾醒悟似的,像是遮羞般地大吼:臭老弟!想到哪去啊!他只是我的朋友!雙人決鬥時的搭擋啦!討厭的老弟!不說了!」隨即掛斷電話。

 

  蘇凡看著手機無語,長嘆一聲:「到底是誰不想講電話阿……」隨後搖搖頭,收起手機往黃宿舍方向走去。

 

 

 

  「『BF-兵器之翼』,對『大盾守護者』攻擊,兵器之翼在攻擊守備怪獸時攻擊力加300!再加上從手牌發動『BF-月影之卡爾特』的效果,當場上BF名的怪獸攻擊對方,進入戰鬥階段時,從手上將這張卡送進墓地,攻擊怪獸攻擊力上升1400!結束了!」冰月指著眼前的藍袍男子。

 

  「切…又輸了…」男子失落的走開。

 

  「多練練再來啊!」冰月揮手向男子道別。

 

  「哥!」此時羽櫻正好解決第50人,奔近冰月嘟起臉說:「不要這樣取笑別人拉。」

 

  「比起我,妳傷人的手段更高明。」冰月斜眼看著羽櫻,平靜的說。

 

  羽櫻別過頭,不敢正視冰月:「哪有?」

 

  「沒有?」冰月瞇起雙眼:「我記得好像有人曾說只要打敗她就給他追,結果呢?每次決鬥後都補上一句”我不喜歡比自己弱的人”然後就很瀟灑地走了?」

 

  「那…那是因為他們煩阿!」羽櫻一時語塞,只好掉頭離開:「不理你了!」

 

  「好啦好啦!哥開妳玩笑的拉!喂!小櫻阿!」眼見羽櫻走遠,冰月只好苦笑追上。

 

  且不管兩兄妹如何鬥嘴,此時,在決鬥島上的港口,有艘船停泊。

 

  船上走下數批黑衣墨鏡人,排成兩排,像是排出一條道路似的。

 

  人牆道路的盡頭是決鬥學園的門口,此時學園內的學生們在整座島上決鬥,沒有人在門口,即便有人,這樣的陣仗一樣十分突兀。

 

  繼黑衣墨鏡人之後,又有五個男女學生走下船,沿著人牆道路走向門口。

 

  「決鬥島……決鬥學園……讓我們來會會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