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各位好,好久不見~

 

最近小弟比較忙,忙得連小說都沒空打(這是真的喔0.0)

 

加上昨今兩天是我能夠去漫博的唯二機會

 

不趁這時搶購限量商品更待何時?

 

結果我竟然很瘋狂的跑去夜排......連兩天,都是4點去......

 

搞得我有點累惹說......

 

事不宜遲,就讓我們看看我搶了些啥玩意回來~

 

DSCN0187 DSCN0188

 

但在說那些前,先看這幾張照片,這是我在昨天4點去排13號出口時拍的

 

人整個少......

 

我看到我旁邊有兩的人睡得很熟,害我也躺在地上睡,結果再次醒來時......

 

DSCN0189 DSCN0190

 

這是6點多的照片,前面那張就是我從我的位置拍出去的,後面那張則是我站在柱子旁往外拍

 

也就是前一張的延伸啦

 

DSCN0191 DSCN0192 

 

前面的是當時的天空,抱歉照得不好,那時候是萬里無雲的說......

 

啊後面的則是靠著柱子往左拍的,其實也還好~

 

DSCN0193 DSCN0194  

 

接下來是今天的照片,同樣4點,但是出口不同,是4號

 

一定有人很好奇為什麼101是橫的,不轉正

 

其實這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當時的位置,雖然說在4號門口外,但我是躺著的

 

4點愛睏想睡前照的101,有沒有快倒下來的樣子?

 

(注意前一張的車子)

 

DSCN0195 DSCN0196  

 

這兩張是5點的時候拍的......我的媽!4號出口那的地板好難睡> <

 

101照舊拍橫的,那是被硬地板給弄得腰酸背痛睡不著起來時拍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有台車停在奇怪的位置都沒動

 

你一定認為"人家想怎麼停就怎麼停"

 

但你在現場就知道,那台車進進出出,向前開一步,又倒車一步,到底想怎樣?

 

後來我睡不著覺,只好硬撐到7點半我朋友來

 

順帶一提,昨天我跟另一個朋友同車去,但是不同出口排

 

好啦,懂我者該知下步棋如何落子

 

我這人啊,沒有拍會場的習慣(會場也太擠了,我可能相機拍一拍不見)

 

就直接跳來介紹戰利品!

 

DSCN0197  

 

首先是蓋亞,

 

DSCN0198  

 

有兩個袋子是因為我買了一個,畢竟以往經驗,裝的那個通常會被人潮給磨損到

 

DSCN0200  

 

其實裡面的噩盡島漫畫我是用博客來訂的,所以有上面那個瑋珊的L夾,正點啊!0W0

 

喔對了對了,怕大家沒看清楚,我在這邊提醒一下,我擦拭布是瑋珊的圖喔~

 

DSCN0201  

 

這個不是把封面的圖案放大喔(我沒那麼閒),是傳說中的每日限量掛軸啊!

 

只有拍這樣實在是因為掛軸太長了(俺的相機根本拍不了),想說大家要看圖就去看漫畫就好了

 

DSCN0202  

 

然後是瑋珊跟月光的小掛軸~

 

其實瑋珊的小掛軸我在金石堂準備要訂漫畫時就要查到,所以沒有太震驚

 

而月光則是因為這個圖的商品我已經看過好幾個了,所以驚訝指數也頗低

 

DSCN0203  

 

然後壓軸是懷真的抱枕 > W <

 

雖然不是很多人喜歡懷真的新風貌,但我個人認為換個造型也沒差

 

誰說懷真就一定長那樣?如果沒有封面,每個人想像的懷真我就不信都長那樣!

 

咳咳!偏題了,總之,以上是蓋亞的

 

DSCN0204  

 

然後是角川的福袋,這我自己第二天去沒搶到半個,是第一天拜託朋友幫忙搶的

 

聽說一天限量30個0.0

 

首先從左上角講起,那兩個是L夾,我完全沒興趣的L夾

 

其中一個因為是現實女性所以沒興趣(你是桂馬嗎?),另一個是我完全不知道那啥所以沒興趣

 

然後旁邊那塊木頭色的是留言板,軟木質0.0

 

在旁邊的是一卷海報,跟留言板依樣是無頭騎士異聞錄的

 

DSCN0210  

 

攤開來是這樣,只不過偶都沒看過這部就是了呵呵~

 

然後繼續延伸,右下角的是學生會的一存(學生會的一己之見)的刷筆

 

刷螢幕,刷鍵盤之類的

 

然後旁邊有個鐵製鉛筆盒,千萬別問我那是哪部動畫的,因為我根本不懂,連看都看不懂

 

在鉛筆盒跟刷筆中間的是長門有希的公仔,盒子在左下

 

DSCN0207  

 

大萌神,求求你救救我的英文吧!

 

最後是在鐵製鉛筆盒下方的信封跟兩張兌換卡

 

好像可以兌換無頭騎士異聞錄的DIY日曆貼的樣子,只不過當我發現已經是從漫博回來的事了

 

DSCN0205 DSCN0206  

 

然後角川的福袋我懷疑內容物都一樣,至少我跟朋友的四個天降福袋裡面裝的都一樣就是

 

雖然有看到有人拿著加速+刀劍的福袋趴趴走,但我就是搶不到,只能飲恨了(咕嚕咕嚕~)

 

DSCN0211  

 

接下來這個嘛,是很厲害的喔!

 

你們裡面看到有1/3是贈品,1/3要送人,裡面還有一個東西悲劇了

 

就是貞德的手機吊飾

 

我買到當天竟然就不見了!囧!

 

DSCN0212  

 

以上這張圖則是反面,缺了東西的話代表那東西反面是白的

 

說那些是要送人的......基本上算是替人買,只要是我的朋友很少的都是替人買的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而是因為某個夜王雷伊酷愛巨乳星奈

 

各位知道為啥他的部落格是"夜空的支配者"嗎?

 

想想三日月同學的名字吧!

 

其實原文是這樣的:

 

"我要 支配夜空 統治星奈 ......!"

 

後面的......是因為他還沒想到小鳩的要掰什麼

 

不過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夜空(俺喜歡的是跟男主角配起來比較對味的女角),

 

可是上上張圖的夜空筆袋我可能就會自己留著,

 

那個是我去抽到小鳩筆袋時,我同行的蘿莉控就說要跟我換,然後就換了(其實小鳩也不錯)

 

對了,說到抽獎,那三個我的朋友很少的東西都是抽獎抽到的

 

好像是叫"步步賞",沒記錯是在木棉花外面

 

一次188,可以抽中很多東西,我這邊就不詳做說明了

 

然後裡面有一個天降之物阿斯特蕾亞的錢袋,也是幫同學買的,

 

結果那位今天有跟我一起去......

 

然後阿良良木月火跟阿良良木火燐的袋子也是替人買的(那傢伙是上述提及的巨乳控),

 

其實我是想幫他買戰場原的啦(他跟我一樣酷愛戰場原,難道我也是巨乳控?!),但是很可惜的沒有就是

 

除了袋子外的化物語商品都是贈品,

 

有500片的夜光行拼圖拉,或是夾鏈袋等

 

然後那個涼宮春日的扇子當然也是贈品

 

我們這坨人在普威爾消費3000元左右,贈品幾乎是我帶回家的(就是你們看到那些)

 

害我有些不太好意思收下說(雖然手很主動的伸出去要了......),

 

以上便是普威爾的......等等!插播!差點忘了我最自豪的!

 

DSCN0213  

 

傲嬌螃蟹,黑儀戰場原!(布畫掛軸)

 

限量50個來著,但我覺得好像是騙人的 ^口^|||

 

一個800元,還算個挺好的價

 

這次血拚的商品其實我都還蠻滿意的,錢也花得比之前少了

 

不過遺憾的是沒有逛到木棉花跟東立,如果有第三天就好了,可惜我要暑期輔導(*!該死的暑輔!)

 

以上純粹本人心得,不知道各位分散在台灣各處,是否有響應這次的盛會

 

有的,你有些什麼可以跟我分享的也好,有什麼要補足的也罷

 

沒有的,希望我的這篇報導能夠暫押你內心無法前去的痛苦

 

其實這些活動我覺得,玩得開心最重要

 

不要像某些人(例如我)為了搶限量結果搞得自己很累

 

但是啊,如果今天這個累你覺得值得,你覺得有趣,你覺得開心

 

那麼我也不能說些什麼,應該說,我還會盡全力支持你!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