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篇/名字好像叫做秋川櫻。

  

  剛才的爆炸聲是什麼啊?不動寒夜一邊奔跑一邊自問

  

  「誰知道,好像是從火山口那傳來的。」葉蘭追在不動寒夜身後回答。

  

  「知道啦,」不動寒夜回頭說:「這不是在跑了……唔啊,抱……」

  

  不動寒夜轉頭道歉,但對方卻一個閃身,從不動寒夜身旁跑過。

  

  「站著!」葉蘭張開雙臂,擋住那人去路。

  

  「我記得你是……」不動寒夜看著被葉蘭擋下的身影說:「歐西里斯紅的蘇凡,對吧?」

  

  「……」蘇凡不語。

  

  「火山口發生什麼事了?」葉蘭看著蘇凡背後的森林問:「晶緋妹妹呢?她不是跟你一起的嗎?」

  

  「……」蘇凡一把推開葉蘭,往山下跑,卻被不動寒夜拉住右手。

  

  「放開……!」蘇凡揮動右手,想甩開不動寒夜,不料遭到不動寒夜反手一拉,將蘇凡的右手壓到他的背後,蘇凡瞬間受制。

  

  「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蘇凡死命地舞動左手,卻反受到不動寒夜壓制,左手與右手同樣收至背後,兩手不得動彈。

  

  「給我吃土冷靜一下吧,你這火爆難民!」不動寒夜左手握緊蘇凡的雙手手腕,右手壓住他的頭往地上猛地撞去。

  

  「唔噗!」蘇凡鼻頭忽感一陣痛覺,之後便失去意識。

  

  「喂喂喂……到底發生什麼事啦?」不動寒夜將手掌抵在額上,受不了的表情說:「之前那樣漫畫式的翻滾跌倒都沒事,現在怎麼一招就倒啊?」

  

  「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吧?」葉蘭對不動寒夜說:「不弄醒他根本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不動寒夜察覺葉蘭的語氣,開口詢問。

  

  此時葉蘭閉眼抬頭,一陣暴風帶起周圍樹林的樹葉,在葉蘭周身漸漸形成一到漩渦。

  

  「嗚……」不動寒夜抬起手擋住紛飛的樹葉狂風,放下手後葉蘭已不見蹤影。

  

  「跑去哪了……」不動寒夜四處張望,卻找不到任何蹤跡:「沒辦法了,只好先……哼,什麼嘛,不就在這裡嗎。」

  

  不動寒夜指的是平放在蘇凡背上的粉紅色信封,不動寒夜從蘇凡背後拿起信件後便離開。

  

  數分鐘過後,不動寒夜再次折回,鄙視的看著倒在地上的蘇凡自語:「我的媽呀,你到底是多失落啊?連土你都可以吃這麼久。」

  

  倒在地上的蘇凡動了一下食指作為回應。

  

  「真是……」不動寒夜單手抓起躺在地上的蘇凡並往肩上扛,走下火山。

 

  

 

  

  「我說你,給我從實招來!」羽櫻對著窪地早也大吼。

  

  「我可不懂妳的意思。」窪地早也吹著口哨說:「而且現在,不是在帶我參觀校園嗎?」

  

  「你這……」羽櫻咬牙切齒的瞪向窪地早也。

  

  「哇好可怕喔」窪地早也做了個鬼臉。

  

  「看來你被電得不夠慘嘛……」羽櫻怒目瞪視窪地早也。

  

  「稍微放水就囂張了啊?真是嬌縱的小女生啊。」窪地早也搖頭嘆氣:「算了算了,這次就不跟妳計較。」

  

  「?」羽櫻不解其意。

  

  「但也不能平白告訴妳呢。」窪地早也用食指和拇指摩擦,露出商人的表情說:「要收點情報費。」

  

  「喔?多少?」羽櫻站直身體問。

  

  「不多,不多。」窪地早也攤開雙手,掌心對著羽櫻說:「這樣就好。」

  

  「10元是吧?我現在給……」羽櫻摸索著口袋。

  

  「太少了。」窪地早也抱胸說。

  

  「不然是10萬嗎?這些錢我可給不起。」這次換羽櫻抱胸以對。

  

  「怎麼可能,就算你給我我也收不下。」窪地早也嘿嘿笑說:「只要10張就好。」

  

  「10張?10張鈔票嗎?」

   

  「怎麼可能,我要的是妳的泳裝照10張。」窪地早也嘴角上揚說:「這樣就夠了。」

  

  「你要的可比10萬還多啊……」羽櫻冷哼一聲說。

  

  「看來妳挺知道自己的身價的,」窪地早也斜眼看著羽櫻問:「怎麼樣?要不要?」

  

  「我考慮一下。」羽櫻肅容對窪地早也說:「先把該講的講一講,我在決定有沒有那個價值。」

  

  「你這樣我很頭痛的啊……」窪地早也閉起一隻眼睛說:「不過算了,妳就當作拿5張買來源,另外5張買連絡方式,如何?」

  

  「成交。」羽櫻立刻回答。

  

  「很好。」窪地早也從口袋取出手機,手指在上方滑動數次後丟給羽櫻說:「看看這個。」

  

  「這是?」

  

  「情報提供者,」窪地早也頓了頓說:「名字好像叫做秋川櫻。」

  

  「喔?……」

 

  

 

  

  「好久不見,盜姬。」一名黑髮男子對著盜姬伸手打招呼。

  

  「在學園裡叫我安莉。」盜姬拍掉男子的手說:「所以,五根剎,事情辦的怎樣了?」

  

  「都弄好了。」黑髮男子五根剎從懷中取出一張卡片說:「妳的龍在這。」

  

  「多謝。」盜姬取走五根剎手上的卡片,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