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我們從此沒有關係了。

  

  「我妹可是家裡每個人的掌上明珠,更是未來繼承家產的重要人物,然而!」蓮依山怒氣蓬勃的看著我:「你竟然虐待她!害她哭得不成人樣!」

  

  冤枉啊大人!「我什麼事也……」

  

  「什麼?你對她做了不仁不義的事?你好啊你啊!」蓮依山咬牙切齒起來。

  

  你要不要去檢查耳朵啊?要不是我的家當全拿去買票了不然我一定帶你去看醫生!「咳咳……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還裝傻?我沒有打得你求饒不放你走!」蓮依山帶著猙獰的臉朝我逼近。

  

  這分明是找我麻煩,媽的,老子也不是好惹的!「哼!你……」

  

  拉,拉。

  

  蓮香音拉了拉我的短袖袖口,意義不明的看著我。

  

  別用那種別具意義的眼神看我,我看不懂!現下只能以靜制動了「嘶……呼……蓮香音她哥……」

  

  「安怎?」蓮依山停下腳步問:「想求饒了嗎?可惜,我還沒扁人前不准人求饒的。」

  

  「你如果覺得在這邊海扁我一頓可以消氣的話,請便。」我雙手一攤說:「但是這樣眾目睽睽之下,想必蓮香音以後不好做人了。」

  

  「哼。」蓮依山看著原本空蕩的空地,不知何時已經巨了一圈又一圈的人群,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媽的,自己登場那麼華麗,引人圍觀關我屁事!

  

  「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給我跟過來!」蓮依山話說完就轉身。

  

  看著蓮依山一轉身,我牽起蓮香音的手,往遊樂園門口跑去。

  

  「不准跑!」蓮依山轉頭撞見我們逃跑,連忙追上。

  

  「快!」我抓著蓮香音的手跑。

  

  我和蓮香音兩人,一前一後的擠進人群,後頭還有蓮依山跟著。

  

  「膽小鬼,別跑!」蓮依山大吼大叫:「快滾回來!」

  

  我管你喊什麼,保命要緊!我和蓮香音兩人跑進園區,蓮依山卻被擋在外面。

  

  兩個警衛手上各拿一張全票,合力將發狂的蓮依山架住,蓮依山對警衛拳打腳踢,警衛很稱職的抓著蓮依山,儘管全身上下瘀青處不下十個,仍不吭一聲。

  

  請務必把他擋住阿,這是我這一生最後的心願了!

  

  「放開我,讓我進去!我要殺了那小子!」蓮依山亂吼亂叫。

  

  「先生,沒有票恕我們不能放你進去。」其中一個警衛如是說。

  

  就算有票也不要放他進來啊!你是耳背沒聽到他要殺人嗎!

  

  「好,要票是吧。」蓮依山停止掙扎,警衛也將他放下,他問警衛:「有票就行了吧?」

  

  「是的。」方才的警衛淡淡的回。

  

  蓮依山瞪著我,緩步走向售票口,拜託不要賣票給他啊!

  

  蓮依山從口中摸索出兩張藍色紙鈔,遞給售票員,售票員同樣保持職業笑容地收下,並開始找錢跟找票,不妙!再不跑就完蛋了!我拉起蓮香音的手,準備開始狂奔,但是……

  

  「算了吧……」蓮香音佇立原地,眼神盯著腳下所踩的地面說:「反正,你帶著我跑也只是怕被我哥殺死罷了。」

  

  不然你還想做什麼?「別管那麼多了,快走!」

  

  蓮香音搖搖頭說:「今天買的衣服跟飾品,很重吧?放著就好,然後你趕快去躲起來,沒有這幾袋應該比較好跑吧?」

  

  是這樣沒錯,但真的這樣做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我?雖然我一項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王八羔子!我來了!」蓮依山的聲音從遊樂園門外傳入。

  

  「快,走吧。」蓮香音推著我的背:「然後我們從此沒有關係了。」

  

  看著遠方奔近,殺氣騰騰的蓮依山,算了,正合我意!

  

  接下來的我,做了讓我後悔一個禮拜的事情,那就是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