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波的更文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沒有<<校園戀記>>呢?

 

那是因為,校園戀記的10篇就是存在隨身碟裡的

 

想當然爾...我要發也發不了T︿T

 

不過呢,我會利用這幾天晚上休息的時間來拚

 

預估是...恩...大概會發上個10篇吧?

 

當然不會漏掉一些其他的,像是遊戲王或是星座等等

 

這次事發突然,我真的要好好一鞠躬給各位

 

沒有辦法,我真的很粗心大意...

 

喔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噩盡島˙我傳>>的部分可能會延到這星期再發

 

要問為什麼的話,哈哈...

 

因為我來不及打完@@

 

至於<<訣別國度>>嘛...恩...

 

應該會再等一下...

 

因為它也存在隨身碟中(答案很明顯了吧?)

 

還有,我預估這星期會徵新的同人小說:<<.hack//century>>的角色

 

順便預告一下,這部<<.hack//century>>是用很特殊的寫法寫成的

 

是紙本小說做不到,但是網路寫手卻可以的寫法

 

大概沒有幾個人想得到吧?不,也許有人想到了

 

但他們沒有做,那就我來!

 

要徵角的同學們,請注意我的痞克

 

小說開始之後,也要注意自己的短信喔!不然的話...

 

這部小說會寫不下去的!

 

說到這順便跟大家聊聊我未來想要當什麼吧

 

我以後想當個小說家

 

筆名應該也是用子凡

 

或是FB上的魑星吧?

 

之前看到蓋亞的公告,讓我燃起一絲想要投稿的衝動

 

但是我的小說字數似乎不足阿= =

 

可能的話,會將<<星座神>>做些增減改變,然後投稿吧?

 

到時候如果在7-11架上看到我的書,那證明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