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篇/要結束了,這場決鬥!

 

Darkness black+Darkness white LP:7000

 

        v.s

 

蘇凡 + 翠玉晶緋                     LP:6900

 

我的回合,抽牌!蘇凡手高舉,將牌轉過面對自己後大笑: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究竟抽到了什麼?除了蘇凡以外的三人全都看著他,蘇凡將手中的牌摔在決鬥盤上大喊:「逆轉這一切吧!『龍盟─黑矛龍』召喚!攻擊表示!」

 

一隻黑色帶翅長矛從地底浮出,翻轉數圈後解體成一隻黑色小龍,停留在蘇凡肩上休息。

 

「那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Darkness black捧腹大笑:「那是多麼可愛的小龍啊?哈哈哈哈哈哈!」

 

Darkness white同樣不屑的說:憑牠也想打敗我們?作夢也要有點根據。」

 

怎麼可能只靠牠?蘇凡伸出食指逗弄停留在他肩膀上的黑色小龍說

 

翠玉晶緋看到蘇凡和龍盟─黑矛龍如此的親近,感到十分不可思議,蘇凡注意到翠玉晶緋的視線後,拍了拍龍盟─黑矛龍的頭說:「你們都是龍族的,去跟她解釋一下,免得以後見岳父岳母尷尬。」

 

龍盟─黑矛龍點點頭後,飛到翠玉晶緋肩膀上立足,在翠玉晶緋耳邊輕聲細語,翠玉晶緋聽得一愣一愣,龍盟─黑矛龍說完後,飛離翠玉晶緋,到蘇凡肩上停留,翠玉晶緋眼神呆滯地看著蘇凡問:黑矛龍說的......都是真的嗎?

 

蘇凡看著翠玉晶緋,眼神柔和三分,片刻後移開視線說:「半句不假。」

 

「你竟然是……」翠玉晶緋話語未盡,一股龐大氣旋壓迫全場,寸步難移,連Darkness的兩人也不例外。

 

三人詫異間,一個巨大龍形火焰從蘇凡腰間的另一個牌組燒出,對著Darkness兩人怒號。

 

「那是……龍王?」翠玉晶緋看著那火焰,想起之前蘇凡的舉動,眉頭一皺大喊:「不行啊!現在的你還沒辦法駕馭龍王啊!」

 

Darkness black聽聞,哈哈大笑:「魂魄持有者無法駕馭魂魄,算什麼持有者?少笑死人了,滾吧!」

 

「是阿……那時的我的確無法駕馭龍王。」蘇凡淡淡地說,接著從卡組中竄出第二頭龍形火焰,仰天長嘯。

 

蘇凡從懷中取出與發給不動寒夜等四人同樣的白色卡片,卡片被火紅的烈焰包覆,蘇凡嘆口氣說:「我早就知道自己是適合者,但,我不斷地欺騙自己,到最後連決鬥也做不好。」

 

第三頭的龍頭火炎從牌組中爆出,三頭並立,一股不世雄威顯現,儼如一代王者,蘇凡抬頭看著那三頭龍炎,又低頭看像手中的卡片,再轉頭望向翠玉晶緋說:「但現在,是解除枷鎖的時候了,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夠閉上眼。」

 

翠玉晶緋一愣,抿嘴點頭說:讓我......為你做最後一件事就好。」

 

蘇凡不解地看著翠玉晶緋,翠玉晶緋左手一揮,腳邊的蓋牌掀起:「翻開永續陷阱卡『王宮的告示』!」

 

蘇凡恍然大悟地看著Darkness black身前蓋的數張牌,接著翠玉晶緋看著蘇凡說:「就這樣了。」

 

「恩。」蘇凡說:「把眼睛閉起來吧。」

 

「好。」翠玉晶緋口頭答應,將眼睛微微闔起。

 

蘇凡見翠玉晶緋將眼睛閉起後,將視線投向龍盟─黑矛龍和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點點頭後說:「要結束了,這場決鬥!」

 

三頭龍炎燃燒得更旺,咆嘯得更劇,翠玉晶緋偷偷睜開眼睛目睹一切。

 

 

 

 

「呼……總算竄改好決鬥學院的資料了。」躲藏在一處陰暗地,敲打著鍵盤的嬌小人影將電腦電源關掉後,拉起一旁的黃色學院制服說:「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接這份工作的。」

 

那人正是盜姬,盜姬迅速脫下身上衣著後套上黃色學院制服,收起筆電,將及胸黑髮束至後頭成馬尾,離開了毫無燈光的陰暗處。

 

 

 

 

決鬥學園裡,賓客用的高級單人套房,有著舒適的兩人沙發一張及單人沙發兩張,其中一張上坐了一個帥氣的男子,正看著決鬥雜誌,他身前有一張玻璃長桌,房內還有一間單人浴間,一個人正在裡面浴洗。

 

「呼,真舒服,決鬥學院的設備還是一樣好。」一個身材窈窕的女子,身上僅裹著一條白色浴巾,那人擦著及腰秀髮,從浴間裡走出。

 

男子抬頭看了女子一眼,搖頭嘆氣道:「真是的,都快被我看光了,妳以後怎麼嫁人?」

 

女子坐在男子旁,躺在男子的肩上笑說:「被你看光了,那就嫁你好啦。」

 

男子臉上露出一抹紅霞,甩開女子站起說:「說什麼傻話?妳忘了妳……」

 

「知道啦知道啦。」女子似乎對被甩開感到非常不滿,用浴巾將頭髮包起來後,隨手拿了一本雜誌觀看。

 

男子則坐到另一邊的沙發上,攤開手中的雜誌,但過不多久後隨之闔起,試探性的問女子:「那個……為什麼不去妳弟的宿舍,要來我這裡?」

 

那女子瞪了男子一眼說:「我弟住的是紅宿舍,設備爛到爆!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這樣還算得上是我冰音的弟弟嗎?」

 

「這……」男子鬆了口氣說:「我還以為是妳叫妳弟這樣做的,還好是我錯了。」

 

「你在說什麼啊?修瓦?我叫他這樣做要做什麼?」冰音怒氣沖沖的說:「要當然是叫他去藍的宿舍啊!要不然黃的宿舍也行,但他卻給我去了紅宿舍,被我碰到一定要掐死他!」

 

「可是你不是叫他要低調嗎?」愛修瓦疑惑的問。

 

冰音停頓數秒後大叫:「啊!」

 

愛修瓦摀起耳朵問:「怎麼了?幹嘛尖叫啊?」

 

「我忘記那小子是徹徹底底的笨蛋了。」冰音呆愣地看著愛修瓦說:「那小子一定把"低調"誤會成"示弱"了……」

 

愛修瓦撐著頭說:「看來我有必要去找他了……」

 

找誰?冰音問

 

當然是找你弟啊。」

 

王宮的告示王宮的告示

 

龍盟─黑矛龍龍盟─黑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