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子凡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消失了快三個星期的時間

 

拜託說沒有...

 

其實呢,上次回沉睡說:"期待星期日"之後,我家網路就報銷了XD

 

我爸也不是很積極地在處理這件事情,搞得昨天電腦才修好

 

但是最近又逢段考,最誇張的是我要考三個禮拜...

 

然後考完試緊接著是學校的園遊會

 

我還要負責當班上鐵板麵的廚師!!

 

真是糟蹋人!

 

不過還好,我抓了幾個朋友一起下來幫我做

 

但這些好像不是重點...

 

主要呢,我是要告訴大家我要專心準備段考和園遊會

 

所以沒時間發文

 

但是為了那些有在等我的讀者(有嗎?沒有吧?拜託說沒有啊!

 

我將在2012/5/20(日)

 

也就是5月的第三個禮拜天

 

發上以下的文章:

 

星座神

 

遊戲王5DS同人

 

校園戀記

 

當你一叫醒來後

 

種類4種,各10篇!

 

當然,達不成的機率很大=3=

 

另外還有之前曾一度停筆的

 

"訣別國度"將重新連載

 

當天發上第一集

 

另外,新的同人作也開始撰寫中

 

"噩盡島-我傳"也會在那天發上第一集

 

但這兩個更文時間都不固定,畢竟我的時間有限...(精力也有限

 

另外我想問問看,各位知道".hack"這個東西嗎?

 

我在同學的慫恿下,打算寫一篇這個的同人文

 

而且一定會爭角(職業爭角手準備一下唄XD

 

確切的爭角文章會在另挑時間發上

 

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我順便插播一下

 

2012/5/19(六)是我的學校的園遊會

 

那天沒事的人可以來找我,我一整天都會在攤位上煮麵(不論在哪都不能偷閒...是因為同學還是摩羯座的關係阿...= =

 

來的人記得報上你們的筆名,我算你們便宜點!

 

如果不知道我是誰,長什麼樣子,找煮麵的人問"我要找子凡"他們就會告訴你了~

 

(我之前貼過我的照片吧?可是...那可是張羞恥的照片...不過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刪掉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歡迎那天有玩游戲王的帶牌來找我打,先說,我們班有趣的牌很多喔~(但希望可以等我園遊會完再說

 

講這麼多,不知道攤位怎麼找?我本人也不是很清楚拉...(喂!

 

畢竟我在光仁高中的園遊會這是第一次...

 

反正找"高一仁班"的攤位就好了唄~

 

話說,我們班有人想要組樂團,而且想都沒想就把我算進去了!

 

"你可以當鼓手"然後我就被算進去了...

 

是說我幼稚園學過太鼓沒錯...但那完全不一樣啊!

 

可是後來想了想後,我打算等高二去學鼓(以前就想學了說~

 

我想組樂團的同學聽到我這樣說,其中一個(也只有兩個)就說他要趕快去轉型

 

因為他彈的是木吉

 

另一個彈電吉

 

我們打算樂團成立時演奏"God knows"(有看涼宮的都知道

 

後來不知怎麼著,"God knows"變成樂團成立後的第二首

 

聽說第一首是要演奏K-ON的op

 

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等弄好之後應該會拍成影片船上you tube吧

 

到時候還請大家幫忙提高點閱率~XD

 

(其實他們還打算,等樂團跟遊戲王社團都成立後,直接在社團門口演奏遊戲王的歌曲,藉此吸引人加入...)

 

今天就到這裡,先去睡了

 

明天還要讀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