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烏鴉座的哀鳴

 

「鋒利的劍瞬間獵殺了你與我的血脈

 

 

滲透出來深紅的鮮血渲染了我的臉

 

 

不論是哪個自己都已變得不再真實

 

 

就在我親手斷送屬於你們的未來後」

 

 

「喂喂!你們太會吃了吧?」凱末端著砂鍋吆喝,砂鍋裏頭裝著馬鈴薯燉湯,帶到一個長型方桌前放下

 

「吵死了!負責做菜就好!你這個死廚師!」一個紅褐髮,黑眼,俊俏的男子回吼道

 

「阿…」凱末有些嚇到,愣愣地不知說些什麼

 

「別這樣嘛…」一個亞麻色短髮,清澈淡藍色眼睛的美少年出來打圓場,手上還拿著一隻雞腿

 

「凱末…別介意啊!萊恩沙分這小子總是這樣」一個帶著單邊眼鏡,金黃色頭髮的男子說,他正在切一塊牛排

 

「不…沒關係的」凱末苦笑說

「萊恩哥…」有橘紅色的頭髮,身材有點瘦小,有小麥色的皮膚的小男孩說,凱末認得他,是獵戶座的赭少,他正呼喚著紅褐髮,黑眼男子

 

「赭少,我說過什麼?」那男子,萊恩沙分瞪著赭少問

 

「對…對不起…」赭少害怕的縮了起來,凱末看到這情況,對萊恩沙分說「有話好說,別這樣…」

 

「吵死了!別以為你是黃金鬥士就了不起!」萊恩沙分怒目注視凱末,凱末感受到難言的恐懼與無比的震撼

 

「萊恩沙分!不得無禮!」坐在萊恩沙分旁的一個光頭男子喝斥,萊恩沙分憤憤不平地繼續吃他的壽司

 

光頭男子站起,向凱末行了一個軍禮說「抱歉,我代萊恩沙分跟您道歉」

 

「不…這…」凱末生平第一次受到人如此對待,有些手足無措

 

「為什麼要跟他道歉?我又沒有錯!」萊恩沙分站起,斜眼鄧向凱末

 

「我問你,鬥士聖典第一條是什麼?」光頭男子嚴厲地說

 

「我哪知道?鬥士不就會戰鬥就好了,誰要記那種東西!」

 

坐在光頭男子對面的一個灰髮少年,喝了一口蔬菜湯後冷冷的說「鬥士聖典第一條,對上位者要保持應有的禮節」

 

「嗚…」萊恩沙分撇撇嘴說「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做錯了…」

 

「哼!向摩里椏野好好學習吧!」光頭男子坐下後,繼續吃著他的烤鱈魚排

 

「我還要!」水藍色的直長髮過腰,藍如深海的雙眼,身材嬌小,可愛中帶著典雅的小女孩高舉圓盤,幸福全寫在臉上,是水瓶座的塔蕾戴斯

 

「是…妳也很會吃呢!」凱末接過盤子,有些手軟的把冷盤沙拉盛上盤子,塔蕾黛絲興奮地看著

 

凱末將盛好的盤子拿給塔蕾戴斯,抬頭一望,我的媽呀!這可不是普通的盛宴阿,凱末又嘆了口氣,準備卸下圍裙,跟眾人一同用餐時,突然想到一件事

 

「喂!記得留一些給阿瑞絲!」凱末對著眾人吆喝

 

所有的人聽到之後為之一震,紛紛望向凱末,凱末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下一秒,眾人紛紛以最快的速度將餐桌上的食物全部掃蕩一空

 

喂喂!我也還沒吃阿,凱末搖搖頭,將圍裙重新綁好,走進廚房準備阿瑞絲的餐點

 

「阿還有,你們吃完的碗盤…」凱末探出頭來,發現人群早已不見

 

我是要你們拿過來給我洗阿…怎麼都跑了?凱末再度嘆氣,把頭埋回去廚房

 

兩個小時過後,阿瑞絲披著白色戰甲回到宮殿,看見食堂裡的長桌上堆滿了碗盤,便跑去廚房問

 

「親愛的!沒有我的份嗎?」

 

「有!還有我…算了…」凱末原本想制止阿瑞絲,但響起塔蕾戴斯的一番言論後,便不再廢言,對阿瑞絲說「祢的在這,跟我來」

 

兩人走到阿瑞絲的房間,阿瑞絲疑惑間,凱末打開房門,阿瑞絲驚呼「這…這是什麼?」

 

「啊?如祢所見,是一桌酒菜阿…」凱末很自然的答

 

「這…這太豐盛了吧?我不記得這裡有麼好的東西阿」阿瑞絲對凱末說

 

「喔,是這個喔,沒什麼,我只不過是將冰箱跟木箱裡的食物拿來煮而已…」凱末聳聳肩的說

 

「然後煮出這一桌?」阿瑞絲指著本來不在阿瑞絲房內的一張桌子問

 

「不,這裡只是三分之一而已,有三分之二已經堆在食堂那了」凱末說

 

「這…」

 

「喔還有,我把祢儲藏的食物全部都用光了,明天怎麼辦?」

 

「嗯?」阿瑞絲轉過身,此時祂抱著一桶雞腿吃「親愛的煮阿!」

 

「不是…沒有東西我也沒辦法煮阿」凱末臉上三條槓

 

「喔,這樣阿,你等等喔!」阿瑞絲放下雞腿,吸允著充滿油脂的手指,凱末看著出神,阿瑞絲輕笑,把手伸進領口,令人遐想的地方抽出一張卡交給凱末說「拿這張卡去買吃的吧!」

 

「這是?」

 

「就像人類的信用卡,只不過裡面的額度是999就是」阿瑞絲拾起另一隻雞腿,繼續啃食

 

「喔,好,祢慢慢吃」凱末轉身往外走

 

「你要去哪?」

 

「收拾收拾,不用想太多,吃一吃吧!」凱末笑答

 

「嗯!」阿瑞絲綻放笑顏,凱末臉上紅潮又顯,趕緊往外走

 

阿瑞絲看著凱末將門闔上後,嘆口氣說「妳把事情跟他說了?塔蕾妹妹?」

 

「嗯…因為他…」

 

「我說,塔蕾妹妹,我不需要同情,我需要的是真正的愛情,不是因為知道我的痛苦而可憐我,勉強待在我身邊,而是真的和我相愛的人」

 

「可是…前幾任不是也…」塔蕾戴斯面有難色的說

 

「這次,不一樣,是的」阿瑞絲看著雞腿說「他,將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