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夜/媽的!這樣就結束了?

 

世界,新的世界,一個嶄新的世界

 

葉煌闔上眼,靜靜等著

 

就在我睜眼後,將要告別上一個痛苦的回憶,迎接全新的挑戰

 

離世界生成還有10分鐘

 

機械式般的聲音在我耳內響起,雖說我是個乞丐,但我至少再當乞丐前還讀過一點書,也去工廠裡做過工,一些事情我還是懂的

 

世界生成結束,距離進入世界還有10分鐘

 

聲音再次傳進我的耳內,我深吸了一口氣,做好一切的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就要與她見面

 

沒錯,就是她,柳寒

 

距離進入世界還有5

 

我來了,柳寒!

 

4

 

3

 

2

 

1

 

戰爭開始!

 

我立刻睜開眼睛,但映入眼簾的是無情的火焰,搗毀的大樓,奔逃的人群,以及飄飛的惡魔—柳寒

 

「柳…」我突然感到一股睡意襲上腦,眼睛一闔,立刻睡去

 

幹!什麼…我什麼都還沒做耶!媽的!這樣就結束了?等一下沒有讓那個王八蛋,不知道是掌管什麼的神,我一定要幹掉祂!

 

『脫離世界,返回軀體還有5秒』

 

快呀!快呀!

 

『4』

 

『3』

 

『2』

 

『1』

 

『返回軀體,開始活…』

 

媽啦!廢話那麼多!「你在哪!神!」

 

『葉煌…』一個老人走近,我衝上前抓著他的領口問「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設定的世界不是那樣的!還有為什麼…」

 

『你一醒就睡了?你忘記規則了嗎?』

 

「難道…」

 

『沒錯…再你醒來前5分鐘,柳寒已經將質人殺掉了…』

 

「怎麼可能!那…那為什麼我…」

 

『保護裝置…保護裝置是在質人遭到殺害,但神魔當中有一人尚未到達世界時會啟動,讓那一人可以至少觀看世界1秒鐘…』

 

「可惡…那這樣豈不是…」我焦躁了起來,突然想起一件事「喂!是不是輸的人可以早10分鐘進入世界?」

 

『是的』神回我

 

「恩…那麼這次…」這次就可以了,如果這樣輪迴下去我一定會贏,只要每次提早找到質人保護到…诶?

 

我又問「怎樣判定獲勝?」

 

『其中一方失去意識』神淡淡地說

 

「喂!那我不就完了!柳寒的力量…」

 

『不用擔心…』神舉起祂的手蓋在我頭上說『因為我的力量將會傳承給你…』

 

和藹的白光圍繞著我,感覺好溫暖,好舒服…我焦躁的心也漸漸的,漸漸的冷靜下來

 

『好了…去吧…迎接下一戰…』

 

「好的…」我轉身閉上眼

 

我不會讓惡魔得逞的,柳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