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我還不想死啊!

 

你曾經有後悔做了某個決定的經驗嗎?相信答案是有的

 

雖然大家常說只要有盡力去做,就不會後悔這類的話,可是有時候其實就算盡力仍是會後悔的,就像今天早上...

 

老爸咬著一份總匯三明治,拿著一個豬肉漢堡和一杯大冰奶問我你...

 

吃下去再講我不耐的說

 

老爸的嘴巴嚼了幾口後就吞下去,問今天要我開車送你去嗎?

 

送我?哪個高中生要父母接送的?

 

老爸舔一下手指說送你

 

不用吧?我不太安心地問怎麼突然...

 

沒什麼,不要的話我先去上班了老爸起身掉頭走人

 

這老爸是吃錯藥嗎?我自語

 

诶?阿冶你沒有讓你爸送你去?」老媽從廚房探出頭問

 

靠!現在是兩個人的頭一起壞掉就對了?!「沒啊!」

 

「你確定不考慮一下?你爸還在外面喔!」

 

到底是怎樣啊?「沒有啦!」我總算不爽了!

 

「唉...你不會後悔就好...」老媽走出廚房,解下圍裙後抬頭聆聽,接著對我說「現在你也來不及了」

 

打什麼啞謎啊?真是...我搔搔頭,兩三口解決早餐後就出門了

 

直到我出門前,我都不會後悔我早上所作的任何決定,但是我出門後,我開始後悔了,該死!我真該讓我老爸送我去的!

 

诶?你問我為什麼這樣說?那麼就請你想像一下,出門後在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對你充滿敵意,但你不知道你做錯什麼事,甚至有好幾個身材高大的男人想撲過來打你,一堆異性(在我眼裡,男人與女人毫無差別,異性只是為了區別我與她們的不同)對我指指點點,聚成小圈圈的一直吱吱喳喳的,像一群麻雀似的...不!也許麻雀還比她們好!

 

這一切到底是為何,我自己也不清楚,直至我抵達學校後,看到校門的布告欄我才了解這個原因,蓮香音那傢伙!竟然放了張合成照片,是我跟她接吻的照片,靠!而且還在旁邊寫我是她男友!這不是要我死於校園霸凌嗎?!難道她昨天講的就是這個嗎?那我還真的完蛋了!

 

我昨天還在想說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她來真的!這下我的人生已經GAME OVER了!但我還是不懂,沒事找我當目標做什麼...那該死的蓮香音!

 

就在我不斷在心裡咒罵時,我已經走到了班上,每個人都用非常奇異的目光看著我,甚至有別班的堵在門口,一副我搶他們女友的臉,其他人也不斷的談話,吱吱喳喳的聲音惹得我心好煩

 

不行!這不好好解釋我會完蛋!我心中馬上萌起這樣的想法,但隨即有人靠過來-是賴席恩

 

賴席恩拍拍我的肩膀說「早啊!」

 

我無力的回他「早...」

 

「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啊?我聽都聽不懂呢!什麼你跟蓮在交往之類的...」

 

這人就是這樣,後知後覺,但也因為這樣,我比較能跟他談上一些話「沒有...不要理他們...」

 

但跟賴席恩比起來,就是有那種非常欠揍的人...

 

「哎呀!這不是鼎鼎大名的封太冶嗎?」聲音的主人便是這種傢伙,隔壁班的黃琦鐘,帥哥兼色狼一枚

 

「喂喂喂!把到校花還想裝蒜?你當不當我們是朋友啊?這種消息竟然不讓我們先知道?」黃琦鐘手環過我的脖子,勒緊問

 

「別亂!不要講這種根本沒有的事」

 

「喔?可是外面布告欄明明...」

 

「黃琦鐘」我掙脫他的手,反過來抓緊他的肩膀,嚴肅的說「那是惡搞...」

 

「封同學!」一個我不認識的男性呼喚我

 

「什麼事?」

 

「你女朋友找你!」

 

我立刻回他「沒有那種東西」

 

「有啦!就是蓮...」黃琦鐘戲謔地笑說,我立刻瞪向他並開口解釋說「我說過她不是...」但說到一半,突然一股力量將我的手勾住並往外拖,我吃一驚,訝異地轉頭「誰拉...蓮...」

 

「阿冶,不要害羞啦~」蓮香音甜甜的笑答,但我手臂上的壓力卻漸漸加大

 

「我沒有...」我正想辯解,但是手臂突然一緊,我將目光瞄向蓮香音,卻見她滿臉笑容,那笑容使我冷汗直流,她問「小冶?」

 

「什...什...什麼事?」你們一定會笑我孬,竟然怕一個美女

 

「我是你的女朋友對不對?」蓮香音手勾得更緊,笑容可掬

 

我能說不對嗎?「對...對...」

 

蓮香音笑得更燦爛,大聲地宣布「大家都聽到了!他是我男朋友!不准找他麻煩喔!」

 

不!喔不!我還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