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斷的盤算之後發現...

 

糟!我傳字數太多了!

 

因為我想挑戰像噩盡島一篇那樣...

 

好多!我根本沒時間打其他的!

 

所以左思右想仔細考慮後

 

買了筆電後,每天偷打一點

 

只不過會打很久= =

 

抱歉各位!

 

可以的話我會盡快出的!

 

也許你們會想

 

這傢伙怎麼這樣?

 

但我真的沒時間~

 

讀書補習我就只剩下數小時可以用

 

啊我動作又慢...現在這樣出文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阿...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呢!

 

之前有人問我會不會有聖誕節特別篇

 

我在這回答...

 

拜託!一堆故事才剛開始是哪來的番外啊!

 

所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