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篇/我最強的實力!

 

吳毅:LP:4000,黃軒:LP4000

 

你就是決鬥學園最強的那個傢伙嗎?」黃軒問

 

來吧別廢話」吳毅冷冷地說

 

那這樣如何?我們加個賭注」黃軒稍作思考說「壓我們這場好像沒什麼樂趣…那我們賭決鬥港上那場要不要啊?」

 

那裏有的是…「可以!怎麼賭法?」

 

我賭的是一個秘密你呢?

 

那我就賭另一個秘密先說好啊!沒有人知道的

 

?我的情報網可是很豐富的算了,再聊下去等等就沒辦法去決鬥港了抽牌!」黃軒抽出牌說「我召喚『卡片砲手』成攻擊狀態,『卡片砲手』的效果! 一回合一次, 將牌組最上方最多三張卡送入墓地,因為這個效果,每送入一張卡,在結束階段前提升攻擊力500!回合結束!」

 

他是先攻,這麼做並沒有意義,而且會消耗牌組,除非我的回合!抽牌!

 

吳毅從手中抽出三張牌說「我發動永續魔法『六武之門』『六武眾的團結』,接著從手中召喚『六武眾斬侍』! 『六武之門』『六武眾的團結』計數器累積!」吳毅腳旁的兩張卡片旋轉,並在他身前冒出一個拿薙刀的武士「接著場上有『真六武眾─機山』以外『六武眾」』之名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真六武眾─機山』從手中特殊召喚!『六武之門』『六武眾的團結』計數器累積!」在吳毅身前冒出另一個持刀與鞘的武士「再者!『六武之門』『六武眾的團結』效果!『六武之門』取下4個計數器『六武眾的師範』加至手牌!『六武眾的團結』送入墓地,從牌組中抽出兩張牌!然後加至手牌的『六武眾的師範』特殊召喚!『六武之門』計數器累積!」

 

「不錯嘛!...」

 

接著『六武眾斬侍』攻擊『卡片砲手』!百花撩亂!」吳毅伸手

 

六武眾斬侍:ATK:1800,卡片砲手:ATK:400

 

六武眾斬侍手中薙刀,化作百花突擊,擊破卡片砲手

 

黃軒:LP-1400

 

『卡片砲手』效果!從牌組中抽一張牌!」黃軒從磁碟中抽出一張牌

 

接著,『真六武眾─機山』直接攻擊!鬼人刀一斬!

 

真六武眾─機山將刀收回刀鞘,接著滑步向前,就在黃軒跟前拔刀

 

黃軒:LP-2100

 

因為場上有機山以外的六武,機山攻擊力上升300,接著『六武眾的師範』直接攻擊!這樣就結束了!

 

六武眾的師範身子一抖,背後倏現無數兵刃,隨機抽出兩把薙刀和武士刀朝黃軒砍去

 

黃軒:LP-2100

 

「嗚阿!」

 

結束了?」吳毅訝異地看著沙塵中的影子

 

嘿嘿嘿真是猛烈的攻擊,但是我從墓地移除『死亡防禦者』無效你1次的攻擊!」黃軒取出卡片笑說「不錯嘛!要不是他…我早被你解決了…」

 

「喔?你不錯嘛…」

 

!這個學員有我大展身手的地方真是太好了黃軒厲眼說讓你見識見識我最強的實力!

 

六武之門.jpg六武之門

 

六武眾的師範.jpg六武眾的師範

 

六武眾斬侍.jpg六武眾─斬侍

 

六武眾的團結.jpg六武眾的團結

 

卡片砲手.jpg卡片砲手

 

死亡防禦者.jpg死亡防禦者

 

真六武眾─機山.jpg真六武眾─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