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卷/牡羊座的心痕

 

老舊的音樂盒依然旋轉著

 

 

而我卻只能停在這裡

 

 

只因為我

 

 

失去了最不能失去的東西

 

 

拉雅海月寒自語

 

前輩!」羅萊拉在一旁叫到

 

「雅…」

 

「前輩!」羅萊拉搖著海月寒說

 

「怎樣啦!不要亂搖!」海月寒不耐的說

 

「是前輩自己不理我的!」

 

「好啦好啦!都是我啦!」

 

「吼!前輩!」

 

「快啦!有什麼事快說!」海月寒起身深了個懶腰問

 

那個人的所屬宮出來了

 

?我記得他叫

 

羅萊拉雙手抱胸說「凱末!魔羯座的凱末!戰神宮的魔羯座!阿瑞斯的黃金守護鬥士,魔羯座的凱末!」

 

「好好好…話說…妳要跟我去…」海月寒話未畢,羅萊拉已不悅的搶著說「不要!」

 

「唉…」海月寒以掌撐頭說「他老人家都已經跟妳道過歉啦…」

 

「不要!」

 

「可是他…」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但…」

 

「不˙要!」

 

且不管這兩人怎麼的爭執,又或是羅萊拉單方面的任性,此時凱末已走到一旁說「那個…」

 

「別吵!」羅萊拉正在火上,絲毫不管任何形象的吼了回去

 

「抱歉…」凱末道歉

 

「我說…你叫凱末吧?就先別理她了…」海月寒走近說「我先帶你去戰神宮吧…」

 

「喔…喔…」凱末被海月寒推著走,只聽到身後羅萊拉大吼「什!什麼叫別理我!喂!回來啊!海月寒!我叫你啊!喂!」

 

凱末正想轉頭,卻被海月寒喝止「別轉!小心掃到颱風尾…」

 

「喔…喔…」

 

 

「那個…我該叫你前輩嗎?還是…」凱末看著眼前的海月寒問

 

「不用,我們算是同輩的…對了,先帶你去梳洗一下,再帶你去戰神宮前…」海月寒自顧自地說

 

「咦?」

 

「尤其是你的鬍子…真是太長了…」

 

「等…啊?」凱末不解

 

「诶?我沒說嗎?」海月寒轉過頭,舉起雙手的各兩根手指,做了個引號說「阿瑞斯不喜歡有鬍子的”男人”喔」

 

「這…」

 

「什麼?」

 

「沒事…走吧…」

 

「恩」

 

「對了…海…月寒?」

 

「叫我寒就好,有事嗎?」

 

「那個…」凱末躊躇片刻後說「為什麼…羅萊拉那麼討厭去戰神宮呢?」

 

「喔,那個阿…」海月寒背手說「這說來話長…我路上慢慢說給你聽」

 

「喔…恩…」

 

「啊!到了!去吧!快去剪吧!」

 

 

「不錯!不錯!」海月寒拍手說「走吧!」

 

「去…去哪?」凱末整理衣著說

 

「銀河星梯,我要帶你去戰神宮」

 

「喔…喔…」

 

「真是的…」海月寒厭惡的說「你沒有喜歡的人嗎?」

 

「我…我嗎?」凱末臉紅著問

 

「是啊!你看你!」海月寒轉身便走,凱末追著,只聽海月寒在前頭說「好不容易整理好,你又弄亂了!要不是生活白癡就是沒有心上人」

 

「…」凱末停下腳步,低頭看著腳

 

「難道真的沒有?」海月寒轉過頭問,眼神多了幾分憐憫

 

「不…沒有…」

 

「抱歉…」

 

「沒事的,你不是要帶我去戰神宮嗎?快走吧!」凱末抬起頭說

 

「走吧!」

 

兩人一路走—其實走不過數十步—走至了一個白銀色的圓柱內:銀河星梯

 

銀河星梯,建設在天狼星上的電梯,可以通往其他十二主神的宮殿或其守護鬥士的住所—星殿—的工具

 

各個星梯的顏色都不同,像是海神波賽頓宮的便是海藍色的電梯,而凱末和海月寒正要前往的戰神宮,是銀白色的

 

海月寒兩人在電梯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忽然凱末問「對了…為什麼羅萊拉她…」

 

「喔…」海月寒嘆口氣「我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