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

 

真的好厲害...

 

我的摯友

 

我視為一生的至交

 

真不愧是他

 

思緒如此的明快,如此的靈轉

 

短短數秒已了解我所答不出的題目

 

 

也許其實是我太笨吧!

 

笨的可以

 

笨的可以去吃屎了!

 

但心中的那種異樣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也不想懂

 

我有預感,那會使我們產生隔閡

 

我不願,也不敢

 

拆開這個薄到不行的薄紗

 

那東西遮住的,是一罈忌妒

 

阿...原來阿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忌妒嗎?

 

這就是忌妒吧?

 

我竟開始忌妒我的摯友

 

我認定的呢!

 

我忌妒我認定一生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