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已經有人知道了

 

不知道的也沒關係

 

我學校星期五因為下雨所以取消了運動會

 

但告訴大家一件事

 

是取消了

 

取消這星期的

 

延到下星期五

 

下星期五再取消才沒有

 

不過各位不用灰心

 

我說到就一定會做到

 

即便我多麼不想

 

順便在這公布一下賽程:

 

賽程表.png  

 

不過大家都看懂了吧?

 

我是冠軍~~

 

意思是其他人都要處罰拉~

 

下星期如果有運動會我再PO全部人的合照XD

 

那麼,再期待囉~

 

PS.這兩天還是會把照片傳上,不過我剛剪完頭髮附加拍照技術不好,傷眼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