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新的…系統…?

 

冰月:LP4000,闇月:LP4000

 

「容我先自我介紹…」闇月抽好牌後說

 

「你是闇月吧?」冰月直接阻止他繼續說

 

「你知道我?」

 

「闇月,曾獲少年DDP第十及第十一屆的冠軍,其後便消失決鬥界…」

 

「你調查的還蠻詳細的…」

 

「不多說…來吧!」冰月從磁碟中抽出牌「我先攻,抽牌!」

 

「我召喚『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成攻擊狀態,接著再覆蓋三張牌,結束回合」

 

「哼哼…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消失嗎?」闇月笑說

 

「不知道…」

 

「當然是為了…我的回合,抽牌」闇月注視著冰月說「我馬上讓你見識…新的系統!」

 

「新的…系統…?」冰月錯愕

 

「我發動魔法卡『一換一』將手中的『無限地獄甲蟲』送入墓地,『無限地獄幻象』特殊召喚,接著發動『無限地獄砲』,將手中的『無限地獄死靈法師』送入墓地,然後我蓋上一張卡片, 『無限地獄幻象』效果,我將他解放,墓地裡的『無限地獄甲蟲』和『無限地獄死靈法師』復活!」

 

「好強…」冰月讚嘆著

 

「接著解放『無限地獄甲蟲』,從牌組中特殊召喚2隻『無限地獄甲蟲』,然後『無限地獄死靈法師』效果,特殊召喚墓地裡的『無限地獄甲蟲』!」

 

「4隻了…」

 

「還沒還沒!」闇月搖搖手指說「我將三隻等級2的『無限地獄甲蟲』疊放!」

 

「什麼?!」

 

「三隻怪獸構築成網絡,超量召喚!出來吧! No.96黑霧!」

 

「超…量?那是什麼?」冰月望著黑霧問

 

「這就是新的系統,超量怪獸!」

 

「超量怪獸…」冰月細細思索

 

「接著我將『無限地獄死靈法師』轉成守備,結束!」闇月露出一抹微笑

 

「哼…我用『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攻擊你的『No.96黑霧』!銀羽之風」

 

「喔?『No.96黑霧』效果發動…抽取一個超量素材,對手攻擊力下降一半,他則上升那個數值!黑夜之殺!」闇月手伸前,卻見圍繞在黑霧周圍的三顆光球被黑霧吸收一顆後,黑霧全身發出光亮

 

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ATK:-50  No.96黑霧ATK:+50

 

「果然…你太依賴超量怪獸的效果了!我從手中發動『黑羽月影卡魯特』的效果,讓場上的『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攻擊力上升1400!」

 

「哈…你太小看他了…『No.96黑霧』效果發動…」

 

「什麼?!」

 

闇月露出滿意微笑「抽取一個超量素材,對手攻擊力下降一半,他則上升那個數值!黑夜之殺!」剩下的兩顆光球又再度被吸收一顆

 

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ATK:+1400-725  No.96黑霧ATK:+725

 

「嗚…不過根據『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的效果,損傷為0!」

 

「不錯嘛…」

 

可惡…那個東西不好搞…「『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召喚!接著, 『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效果!墓地裡的『黑羽月影卡魯特』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要來了嗎?哼哼…」

 

「我…我將等級3的『黑羽月影卡魯特』和等級2的『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協調!」冰月伸手向前「從暴風中誕生之鳥阿!提起你的翅膀,捲起神風吧!同步召喚,御雷翱翔吧! 旋風雷鳥!」

 

闇月眼神一凝「不錯不錯…能夠這樣扭轉劣勢…」但是黑霧在場,他也不敢輕舉妄動…他的手牌和魔陷區域是空的…是個大好機會…「我的回合,抽牌!」

 

「我從手中召喚『哥布林飛行員』再來,『無限地獄砲』效果發動,將他送入墓地,2隻『無限地獄甲蟲』特殊召喚!」闇月將手伸過頭「我將等級4的『哥布林飛行員』,等級4的『無限地獄死靈法師』和等級2的『無限地獄甲蟲』協調!」

 

「什麼?!」

 

「我能做到的不只有超量呢…」闇月看著冰月訝異的神情,滿意的說「死亡與生者交會於虛無時,魔龍將從永久的牢籠中釋放,同步召喚,出現吧,無限地獄死亡龍!」

 

「唔…」

 

「來吧!讓這場慶典更加熱鬧吧!」

 

-----------------------------這篇有超量我是分隔線---------------------------

 

先跟孤雲說個抱歉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黑霧的圖

 

之後找到再附上

 

無限地獄死亡龍.jpg無限地獄死亡龍

 

一換一.jpg一換一

 

 

哥布林飛行員.jpg哥布林飛行員

 

旋風雷鳥.jpg旋風雷鳥

 

無限地獄幻象.jpg無限地獄幻影

 

無限地獄甲蟲.jpg無限地獄甲蟲

 

無限地獄死靈法師.jpg無限地獄死靈法師

 

無限地獄砲.jpg無限地獄炮

 

黑羽月影卡魯特.jpg黑羽月影卡魯特

 

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jpg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

 

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jpg黑羽銀盾之密斯特拉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