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餘的...

 

我早該知道...

 

我是多餘的...

 

也許這一切都是錯誤

 

也許我就是錯誤

 

也許...

 

也許這些也許...

 

也只是錯誤...

 

今天...

 

我今天便明白...

 

什麼獨特?

 

根本就是欺騙!

 

什麼特別?

 

根本就是謊言!

 

我舉起手中的美工刀

 

手握緊,血管凸出

 

只要這樣劃下去...門鎖緊...世界上就不會多一人了

 

可是我停滯了...

 

我發現我的手在抖

 

我發現我的淚在流

 

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已經不戀世

 

但是為何?

 

我緩步走到房外

 

盯著電腦螢幕

 

阿...

 

原來是這樣...

 

我用我的讀者作為理由

 

阻止我想自縊的想法

 

原來...原來...

 

我也只不過是個貪生怕死的人...

 

阿...

 

是呢!

 

我是多餘的人...

 

我要以多餘的身分...

 

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