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救贖降臨與祭祀降臨

 

沈洛年:LP4000 李翰:LP3700

 

我的回合,抽牌!從手牌召喚屍靈士兵 骨靈』!」李翰將卡放置在決鬥盤上

 

屍靈士兵 骨靈 效果 等級2 屬性闇 不死族 ATK:100 DEF:500

此卡成功給予對方玩家戰鬥損傷的回合,攻擊力+1000

屍化:此卡攻擊力2000以上時,將此卡作為祭品,從手牌˙牌組˙墓地中特殊召喚「屍靈將軍 殭屍」

 

那張卡」沈洛年沉思

 

身為前任的屍靈之王你應該很清楚這是什麼吧?李翰口中譏諷著,手卻未停接著,魔法卡夜晚的突襲發動!裝備在屍靈士兵 骨靈』上!

 

夜晚的突襲 裝備魔法 屬性魔

此卡只能裝備在自己場上等級3以下的怪獸上,裝備怪獸可直接攻擊玩家

 

!」沈洛年看出端倪,暗暗叫糟

 

「哼哈哈哈哈哈!『屍靈士兵 骨靈』對沈洛年發動直接攻擊!屍骨搥擊!」

 

「切…」

 

「還沒還沒!『屍靈士兵 骨靈』的效果,攻擊力上升1000!」

 

「沒關係…下一回就讓他離場…」

 

「我不會讓你有那種機會的!從手中發動『接二連三的攻擊!』」

 

 

接二連三的攻擊 速攻魔法 屬性魔

當自己場上等級3以下的怪獸直接攻擊成功時,可進行第二次攻擊

 

 

上吧!『屍靈士兵 骨靈』!屍骨搥擊!

 

沈洛年一個分神,機車往旁一偏,就要撞上山壁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洛年放出柔絕炁勁減緩與山壁的摩擦,龍頭奮力往迴轉,沿著山壁騎,眼見無法脫困,沈洛年油門再催,收回炁勁,機車前方冒出光圈,騎入光圈之中

 

又是這招嗎?...李翰瞪眼,接著沈洛年在他眼前奔出

 

!如果你剛才直接撞上山壁就結束了!」李翰嘲諷地笑,跟著衝撞沈洛年

 

沈洛年再度不穩,龍頭幾個旋轉後,終於穩定

 

!我的回合還沒完!我發動『屍靈士兵 骨靈』的效果!我把它當成祭品,從牌組中特殊召喚,出來吧!屍靈將軍 殭屍!

 

 

屍靈將軍 殭屍 效果 等級6 屬性闇 不死族 ATK:2200 DEF:1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因為屍靈士兵 骨靈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攻擊力上升100

造骨:一回合一次,攻擊力下降500點,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點,並獲得控制權

 

殭屍

 

「『屍靈將軍 殭屍』的效果,攻擊力上升100點!接著…」李翰舌頭外伸,貼在臉頰上「我發動造骨!將攻擊力下降500點,你場上的劉…嗚…」李翰指著劉巧雯說到一半,突然抱著頭「不…嗚…」

 

「?!」沈洛年訝異地看著身後的李翰,接著轉頭沉思,像是知道了些什麼

 

「嗚…可惡…李翰…你…你這…」

 

「不行…不能對巧雯…」

 

「她只是卡片而已…」

 

「我…我已經…不能再…不能再…」

 

「可惡!頑強的傢伙…」

 

「不行!你休想…啊!」

 

沈洛年聽到身後李翰大叫一聲後,不再出聲,轉頭一望,卻見黑霧包覆李翰周身,只剩越野車可以確定他還在

 

李翰那傢伙會不會…沈洛年擔憂的減緩速度,靠近李翰的越野車觀看

 

忽然間,越野車往旁一撞,沈洛年趕緊催油門往前,越野車衝撞到山壁,散出漫天煙霧

 

「李翰?李翰?」沈洛年回頭停下,朝煙霧中大喊

 

片刻後,煙霧散去,李翰看似失去意識,沈洛年想再喊,忽然越野車的輪子開動,往前一衝,沈洛年見狀也追了上去

 

「李翰?」沈洛年試探的問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翰仰天大笑,轉頭對沈洛年說「來吧!沈洛年!人族的英雄!上任的屍靈之王!」

 

「已經…沒救了嗎?」

 

「哼哼!我發動『屍靈將軍 殭屍』效果!攻擊力下降500點,將你場上的劉巧雯攻擊力下降1000點並獲得控制權!」

 

「休想!我從手中發動陷阱卡『闇神的回朔』!」

 

 

闇神的回朔 反制陷阱 屬性陷

當對手怪獸以自己場上怪獸為對象發動效果時此卡可以從手中發動,效果無效,並在魔法陷阱區放置一個闇神的力量」,此卡效果遊戲中只能使用一次

 

從手中發動陷阱?!

 

根據闇靈的回朔效果,無效殭屍的效果,並放置闇靈的力量』」

 

「切…蓋上三張牌,回合結束!」

 

「換我了…抽牌!」沈洛年從卡堆中抽出一張牌

 

「在你的這個回合,我發動陷阱卡『祭祀的準備』」

 

 

祭祀的準備 永續陷阱 屬性陷

自己場上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搭載一個「闇靈計數器」,此卡在自己場上有「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時不會受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破壞,將此卡和此卡上的四個「闇靈計數器」送入墓地,從手牌˙牌組˙墓地裡特殊召喚「屍靈之王 李翰」

 

!準備都做好了嗎沈洛年看著手中的牌說「我發動『白宗 劉巧雯』的效果,將一張手牌送入墓地,接著抽牌!」沈洛年看著抽出牌的手,緩緩轉過牌:來了!「我因為『白宗 劉巧雯』的效果,將『靈魂擁抱』送入墓地,然後『白宗 瑪蓮』效果,破壞你場上的『屍靈將軍 殭屍』!」一個烈焰刀炁將殭屍斬成兩半

 

「切…」

 

「然後…我從手中召喚『沈洛年』並發動他的效果!『影妖 凱布利』特殊召喚!來吧!凱布利!」

 

 

沈洛年 效果 等級4 屬性闇 戰士族 ATK:1800 DEF:15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召喚的結束回合,此卡從遊戲中除外,此卡召喚成功時,從手牌˙牌組中特殊召喚「影妖 凱布利」

默契:場上有「影妖 凱布利」存在時,此卡可以攻擊兩次

 

影妖 凱布利 效果 等級2 屬性闇 昆蟲族 ATK:1000 DEF: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召喚的結束回合,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場上沒有沈洛年」存在時,此卡破壞

寵物:此卡特殊召喚時,放置在魔法陷阱區域

 

「什麼…竟然有6隻怪獸?!」

 

「凱布利可以放置在魔法陷阱區…接著我發動儀式魔法『闇神降臨』!」

 

「闇…闇神…」

 

「你將見識到…我被稱為闇神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