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居然...

 

居然如此不堪?

 

到底是為什麼?

 

誰可以替我解答?

 

為什麼?

 

今天我會失控?

 

明知道會輸

 

還去找他?

 

我到底哪來自信?

 

哪來勇氣?

 

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荒誕的事

 

問天

 

無語

 

問地

 

無解

 

問人

 

人說我無理

 

 

我是有問題

 

如果我沒有問題

 

也無法做出這種事

 

縱然知道

 

那時真是氣憤

 

為何氣?為何憤?

 

也許

 

只是能夠抒發不甘

 

怯懦的我

 

本就沒有資格

 

也沒有本事

 

讓對方屈膝

 

只能遠遠望著她及他

 

祝他們可以珍惜彼此

 

這樣

 

我無謂的犧牲便有了一絲安慰自我的價值...

 

<<九月三十日星期二>>星凡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