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戰/救世烈鷹

 

「火翼龍洞窟阿...」愛利西斯漫步在洞窟內

 

是誰?

 

史丹騎士團劍術指導──愛利西斯!愛利西斯戒備四周,大件拖地,一觸即發

 

愛利西斯?永恆冒險的愛利西斯?

 

「是?」愛利西斯疑惑,大戰之後應該不會有人這樣稱呼自己

 

「果然...」聲音來源現身,竟是已死的火翼龍

 

「火翼龍!」愛利西斯臉上再添怒氣

 

「放下怒氣,之前我受卡察伊斯,該說是操控卡察伊斯的魔力影響,進而襲擊你們...」

 

「...」

 

「而當我意識到時,將自己的力量封住,並盼望你們將我打敗,而你們也真的做到了...」

 

「意思是我們能打敗你是因為你放水?」喜歡挑戰困難事物的愛利西斯躍躍欲試

 

看穿她意圖的火翼龍「妳今天來的目的該是找炎鷹大人,等妳獲得她之恩惠,在與我一鬥吧!」

 

「那你...」

 

「我奉炎鷹大人之命,帶你前往烈焚祭壇」

 

「好,走吧!」愛利西斯單手反握巨劍,在地上拖行,拖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愛利西斯跟在火翼龍身後,走到了一處洞窟,洞口被石頭封住

 

「接下來...」火翼龍身行脹大,然後縮小成一個子法少年,手持盾劍,立身於愛利西斯前方

 

「羅...納?」愛利西斯吃驚地看著眼前之人

 

「原來這副肉體在妳眼中叫做羅納阿...」火翼龍看著自己的雙手

 

「你...你對羅納做了什麼?」越是火爆的人,遇事便越是激動,遇事便越是激動,愛利西斯舉劍前揮,卻被火翼龍單手接下

 

「冷靜!你很在意那個叫做羅納的人吧...」火翼龍奪過大劍,插在愛利西斯面前「不管如何,放棄情感才能發揮真正的力量!」

 

「不對!沒有感情的人宛如行屍走肉!」

 

「那就證明給我看吧!」火翼龍再度變回原形,尾巴一掃,將洞窟巨石打碎,一陣鷹鳴從洞內傳出,而後竄出一道火焰身影,衝進愛利西斯體內,愛利西斯頓感烈火焚身,灼熱難當

 

「好...熱...」愛利西斯緊抓雙臂,縮在一旁

 

「妳若想證明,強者擁有感情也能很強,那就來打倒我吧!」火翼龍龍爪揮向愛利西斯

 

「羅...納...」愛利西斯忍下全身疼痛,咬牙撐起身體,大劍一橫,擋下火翼龍的攻擊

 

「火翼龍,我要證明你是錯的!」愛利西斯大劍立起,劍影圍繞,再結合,已成兩把劍握在愛利西斯雙手

 

「炎烈鷹斬!」雙劍平舉,成鷹展翅,劍上火焰,隨著劍的揮舞射出,但這招可不是普通的劍氣空發,火焰過後,一道火紅身影撲上,如鷹爪,撕裂身軀,如紅蓮,火燒九天,火翼龍身上頻頻出現傷痕,但愛利西斯卻突然摔落

 

「呼...呼...呼」愛利西斯跪坐在地上,不停喘氣

 

「看來妳似乎還不熟悉新武器及炎鷹大人的力量...」

 

「這樣就夠了,我要趕緊回去!」愛利西斯站起,卻又吃痛的坐下

 

「真急也等傷養好再走,還有這個...」火翼龍挖開地上一個洞,裡面放著一本劍譜,「這是之前一位劍士留下的」

 

「雙劍訣?」愛利西斯打開觀看問「這是誰留下的?」

 

「那劍士名喚"艾斯考特˙賽格特",他原本是為了炎鷹大人的力量而來,而在他走時,留下這本書...」

 

「艾...艾斯考特...那...那不是...」愛利西斯眼眶泛淚,握緊手中劍譜,低頭落淚「爸爸...」

 

「如果不急,先練會裡面的招式再走也可以,但妳急的話...」

 

愛利西斯抹去眼淚,鞠躬道歉「不,謝謝你,讓我清醒了,對不起,我不該衝動的...」

 

「嗯...沒是先休息吧...」火翼龍走進山洞,留愛利西斯在洞外休息

 

「翼...龍...」

 

「炎鷹大人...」火應龍屈膝跪下

 

「你...不坦白?...」

 

「對自己的女兒有什麼好坦白的?」火翼龍搖搖頭「她大概以為我死了...」

 

「嗯...」

 

「您休息吧!」火翼龍鞠躬,轉身出洞,卻見地上有被劍刻上的字:火翼龍,不,爸爸,我終於找到您了,但女兒肩上還有重任,等事情結束後,我會再來,愛利西斯上

 

「小愛...」火翼龍眼角流下欣慰的眼淚

 

「是個好孩子呢!...」聲音從洞裡傳出

 

「炎鷹大人...」

 

「我可自理,去陪你的女兒吧!」

 

「這...」

 

「記得是"艾斯考特"而不是"火翼龍"啊!呵呵...」

 

「...」火翼龍縮成人形,朝洞內鞠躬,跟著躍出

 

「太好了...」

 

 

火翼龍:LV75 火翼龍人形:LV70

 

 

職業:

 

愛利西斯:救世主               LV65  傑恩:武皇                     LV77

 

利樂:不明                     LV??  愛咪:不明                     LV??

 

亞莓:不明                     LV??  瑪琳:不明                     LV??

 

拉思:不明                     LV??  傑洛:不明                     LV??

 

萊恩:不明                     LV??  狄奧:闇龍使                   LV72

 

羅納:不明                     LV??  :不明                       LV??

 

賽格特:永恆騎士               LV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