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X瑋珊X死神>>第七段四關與代價

 

『人類女帝阿,我已經將那男子復活了…』黑袍男子出現在黑色空間

 

死神

 

『恩…』葉瑋珊臉色黯淡的答

 

『我是來取代價的…』

 

『恩…』

 

『做好準備了嗎?』

 

『恩…』

 

『復活的代價很大的,眩迷,逆叛,隱欺,邪念!』死神身後出現四道黑影,緩緩細說

 

『眩迷,將在這段時間中逐漸摧殘妳的眼睛,直到失明』

 

『逆叛,將在這段時間中逐漸摧殘妳的耳朵,直到失聰』

 

『隱欺,將在這段時間中逐漸摧殘妳的口唇,直到無語』

 

『邪念,將在這段時間中逐漸摧殘妳的心智,直到失志』

 

『準備好了嗎?』死神冷冷地問

 

『恩…』葉瑋珊毫無反抗

 

『那麼…好好品嘗我的僕人,死神四關的能力吧…』死神一揮手,眩迷舉起短鐮砍向葉瑋珊雙眼,逆叛將針刺進葉瑋珊雙耳,隱欺則是縫住葉瑋珊的嘴唇,而邪念將手伸進葉瑋珊胸口,緊握葉瑋珊心臟

 

「啊!」葉瑋珊因痛覺而驚醒

 

「怎麼了嗎?」一旁的沈洛年關心的問,將手中書本放置一旁,將葉瑋珊額上汗水抹去「做惡夢了嗎?」

 

「沒事…」葉瑋珊眨眨雙眼,揉揉耳朵,摸摸嘴唇,輕觸左胸,一切無恙

 

「沒事就好…」沈洛年座回床旁,看著葉瑋珊問「那熱血白癡死了,妳怎麼辦?」

 

「不久前就已經和他不和,現在只為人類少一名戰力而感傷而已…」

 

「妳…在說謊…」沈洛年瞇眼

 

「我…」

 

「我知道,妳還是愛他的,他死了妳比誰都難過,但人死是事實,我盡量救活他便是…」

 

「不用了…也許…這是我的報應…」葉瑋珊眼簾低垂

 

「別騙人了…」沈洛年將葉瑋珊擁入懷中「精靈,不,死神曾說,只要我能將他留在人間的物品消滅,就可以實現一個我的要求,也就是一樁和他的交易,我可以用這個機會」

 

「謝謝你…你為我做了很多…」葉瑋珊手臂環過沈洛年腰間「真的很謝謝你…」

 

「瑋珊…」沈洛年將葉瑋珊下巴抬起,吻下

 

葉瑋珊驚愕,如同百年前四二九大劫前,兩人在船上時一樣

 

片刻後,沈洛年離開葉瑋珊嘴唇,牽出銀色長絲,在夜晚星空照耀下格外亮眼

 

葉瑋珊無力倒進沈洛年懷中,沈洛年緊抱葉瑋珊說「瑋珊…和我在一起吧…」

 

葉瑋珊不語,沈洛年將她抱上床上「妳好好睡吧…」語畢,沈洛年離開房間,在們戴上那時,瑋珊流淚「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