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篇/他只會丟學校的臉

 

用華麗薔薇直接不動寒夜正準備解決一人時,學校的廣播器突然響起「請不動寒夜同學及吳毅兩位同學至校長室,校長有找」

 

「又怎麼了…直接攻擊成立」不動寒夜看著遠方的校長室,隨手一擺便解決一人「算了,去就是了」

 

校長室

 

「校長,有事嗎?」不動寒夜問

 

「的確有…這次有從分校來的學生,我希望你們兩個能去”接待”」

 

「對方有幾人?」吳毅倒感興趣

 

「五人」

 

「喔?我們只有兩人啊」不動寒夜問

 

「所以這次找你們來,是希望你們可以再另外找三人和你們配合」校長將手搭在下巴說

 

「那要找誰呢?」吳毅思考

 

找誰都行,我不會管,但是吳毅同學,我只希望你不要找一人,他只會丟學校的臉校長語重心長的說

 

等等,校長,這樣不對吧,你知道他姊姊是吳毅正想反駁,卻突然停下

 

是誰?

 

沒事吳毅臉色微沉,不再答話

 

「校長,他可是有…」不動寒夜想說,臉色一變,也停了下來

 

「又怎麼了?怎麼都說一半呢?」

 

「沒事…校長,我只是覺得不公平倒是不動寒夜先是打抱不平

 

「喔?怎麼說?」

 

「你不能為了丟學校面子而阻止學生決鬥的權利,那如果不能找他,我們找其他同樣成績低落的同學不也一樣?」

 

校長無言,吳毅見狀也跟著說對對!

 

在場三人,三種不同心思

 

他有著闇紅惡魔龍…剛好可以藉這次知道他真正的實力底線…

 

他好不容易這次要盡力去打,怎麼可以就這麼作罷…

 

這兩人不斷幫他說話…原先認識的不說,另一人怎麼也…

 

就這麼沉默了片刻,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校長

 

「隨你們吧…」校長嘆口氣「剩下的兩個人選呢?」

 

「冰月和羽櫻…他們倆人校長應該…」不動寒夜故意停下,讓校長接下去

 

「恩…這樣就能確定有四勝了…剩下那個就當作讓給他們的吧…」校長放棄爭論

 

「那麼我去找他們…」不動寒夜轉身離開

 

「我也去」吳毅追上

 

「唉…怎麼這樣…本校百戰百勝的對外戰績…」校長臉色微沉

 

三日後決鬥湖

 

「接待我的是你嗎?長得很帥嘛!」一名身材姣好的少女輕笑

 

「開始吧…決鬥學園的接待方式…」不動寒夜架起決鬥盤

 

決鬥山脈

 

來吧!吳毅對眼前亂髮的少年說

 

「只要打敗你,我就是學園中的第一啦!」少年吐舌,一臉囂張

 

決鬥懸崖

 

「長的很可愛嘛!要不要跟我啊?」一名單邊眼鏡少年用食指挑著羽櫻的下巴笑說

 

「真的嗎?可以嗎?可是我不喜歡比我弱的,就看你有沒有本事囉」羽櫻輕笑

 

決鬥外島

 

「讓我會會你!」冰月抽滿5張手牌

 

「來吧!」頭上綁著繃帶的少年說

 

決鬥港

 

「咦?我的對手呢?」蘇凡在港口四處張望,突然一人撞上他

 

「阿…抱…抱歉」蘇凡身後傳來嬌柔的女聲

 

不會蘇凡轉頭一望,卻張嘴呆望,看著眼前之女子

 

那個」女子低頭扭捏,雙手在身下搓揉「不…不要盯著我…」

 

「啊!抱歉抱歉」蘇凡失笑

 

「沒關係」女子微笑,看著再度失神的蘇凡問「你…你知道那個決鬥學園的接待人在哪嗎?」

 

「阿…難道妳就是分校來的…」

 

「所以你是負責接我的?」

 

「恩…」蘇凡舉起決盤,女子也同時舉起

 

這時,身處不同地方的10人,異口同聲喊

 

「決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