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是想抒發自己的想法

 

因為有時候

 

我經常認為自己是多出來的

 

為什麼這樣想?

 

因為父母吵架說是因為我

 

我有的才藝任何人都有

 

而且還都比我好

 

每個人都能很快地跟別人相處

 

我卻總是一人在角落

 

但這是我所期待的

 

也會讓我覺得...我是多餘的

 

打個比方吧

 

我們製作一件機械

 

一定要把所有零件都拼裝好才算完成

 

但如果今天某一個裝置多做一件

 

卻又不可能為了那一件而再做一個

 

就會將它丟棄

 

而我就是那一個

 

但世界卻沒有將我遺棄

 

說世界有點太大

 

就說我身旁的人吧

 

他們並未放棄與我接觸

 

但人與人接觸自然就是麻煩的開端

 

我怕麻煩

 

我討厭麻煩

 

可是我喜歡看一群人聚著

 

但看著看著總會想

 

如果我在裡面會怎麼樣?

 

喔不

 

一定很糟糕

 

連想都不用想了...

 

既然我是多出來的

 

為什麼要將我留在世上

 

我深信這世上任何事都一定有其道理原因存在

 

但這是為何?

 

究竟

 

連神也恥笑我

 

連神也玩弄我

 

還是

 

祂希望我能進入人群

 

所以留下我

 

祂希望我能為他人奉獻

 

所以留下我

 

這是一個沒有解的問題

 

也許

 

祂只是希望我能解開這題

 

無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