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夜/我失控不能怪我喔

 

遊樂園內

 

「啊!今天玩的好盡興,謝謝你,葉煌」柳寒笑嘻嘻地看著葉煌

 

「恩…不會…」葉煌抓抓頭,看著柳寒的笑顏,臉上泛紅

 

「怎麼了?」柳寒擔心的問「是不是發燒了?」

 

「沒…沒事…」葉煌轉過頭

 

「臉紅成那樣,我看看」柳寒走到葉煌面前,用手撥開葉煌額前頭髮,墊腳一靠,額對額,片刻後,柳寒站穩「沒發燒啊!」

 

「妳做什麼啦!」葉煌推開柳寒,柳寒一個站不穩,往地上跌去,此一舉動惹得一旁民眾說是道非

 

「你看你看!那個男的好過分!」一名女人抱著男人的臂膀說

 

「對阿…竟然把那麼可愛的…唔…的女生推倒…」就在拿人說到可愛時,女人用腳上的高跟鞋重重踩在男人腳上

 

這樣下去不妙…葉煌拉起坐在地上的哭泣的柳寒「別哭了,我們去那邊坐…」

 

葉煌扶著柳寒走向一旁的公園長椅,沿路,周圍民眾不斷議論,此刻的葉煌,有如度日如年,恨不得挖個洞鑽下去,但有不能丟著柳寒不管,鑽個洞最起碼也要帶柳寒一起躲進去…葉煌拋開心中的白痴想法,專心扶著柳寒走去

 

直到柳寒和葉煌坐下,葉煌見柳寒仍在哭泣,輕撫她的背說「別哭了…」

 

柳寒撥掉他的手「別碰我!」臉上淚痕未乾

 

「對不起…」葉煌大拇指擦掉柳寒臉上的淚

 

這時,柳寒將頭埋進葉煌胸口「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傷我的心,又對我這麼好?」

 

看著眼前的女孩,葉煌不知該說什麼,左手輕拍柳寒後背,右手撫過柳寒頭頂,靠在她耳邊「對不起…小寒…對不起…」葉煌只能道歉

 

「你…你剛剛…你剛剛叫我小寒?」柳寒訝異地看著葉煌

 

「怎…怎麼了嗎?」

 

「你…你還記得我?」

 

「不是…只是很順的叫了出來…」葉煌抓頭說

 

「是嗎?…」

 

「哈…哈啾!」葉煌打了個噴嚏

 

此時在葉家

 

「少爺!少爺!您在哪啊?少爺!」福管家焦急地大喊

 

「葉煌阿…你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會把握了?呵呵呵」葉祥輕笑

 

「少爺啊!!!」福管家抱頭大喊

 

而遊樂園長椅上的兩人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點冷…沒事,接下來要玩什麼?」

 

「恩…」柳寒將食指抵在唇下,樣子純真可愛,葉煌注視偌久,臉上層層紅暈泛起

 

「我們玩那個好不好?葉煌?葉煌?」柳寒將手在葉煌前搖了搖

 

葉煌看的出神,柳寒將手搭葉煌肩,搖了搖「葉煌?葉煌?」

 

「小…寒…」葉煌緩緩將手移至柳寒肩膀,柳寒問「葉…煌?你怎麼了?葉煌?…」

 

葉煌將柳寒擁入懷中「小…寒…」

 

柳寒抬頭,正想發問,但紅潤的唇卻被霸道的嘴給封住,柳寒一驚,不斷掙扎,卻毫無抵抗能力,而大量空氣從嘴中被吸走,造成缺氧無力,一旁一對情侶,女方對男方問「你怎麼都沒有這樣親我?」

 

片刻後,葉煌離開柳寒,手仍抱緊不放,離開彼此的兩人,大口吸氣,柳寒一回神,奮力掙脫,接著給了葉煌一巴掌「你…你又欺負我…」

 

剛才那對情侶的男方指著葉煌回女方說「我不希望變那樣」

 

葉煌站起,對柳寒鞠躬道歉「對不起…」接著轉身要走

 

混蛋!混蛋!真是混蛋阿!我!趕快走人吧!葉煌心想

 

突然,一雙手環繞過葉煌的腰「不要走…」

 

「我…」

 

「對不起…我不該打你…」

 

「沒關係…是我不對…是我混蛋…」

 

「對不起…我不該打你…但是你不要走…」柳寒靠著葉煌的背說,胸前豐滿的雙峰緊貼葉煌的背

 

這樣下去我會失控阿,真是不妙葉煌轉身輕推柳寒,輕撫過她頭頂別自責了這樣下去如果我失控了不能怪我喔?葉煌邪笑

 

柳寒臉上緋紅更濃,葉煌牽起她的手說走吧!再去玩那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