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為了不必要的麻煩

 

「噯噯!你知道嗎?」

 

「對啊對啊!聽說那個有名的學長吧?」

 

「好像叫…」

 

「咳咳…各位同學安靜」一名年邁老者止住底下討論的人「這位是我們這所學校畢業的職業決鬥者—愛修瓦」

 

接著一名男子從老者身後的門走出,露出微笑「各位學弟妹們好」

 

「好帥喔!」

 

「對阿對阿!好帥喔!」

 

「安靜,安靜,這次他回來,我將舉辦DK大賽第十屆,冠軍將可以和愛修瓦決鬥」老者再次維持秩序

 

「校長,為什麼要舉辦DK?」一個學生舉手發問

 

「這個…當然是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阿…」校長意有所指地說,全部的人都哈哈大笑

 

「總之,比賽從下禮拜一開始,2個月後,將決鬥盤的磁碟記憶卡交還教務主任,解散」

 

校長命令一下,眾人一哄而散

 

校長轉頭對愛修瓦笑說「你的宿舍我們都沒有動,一樣的地方」

 

「謝謝校長」愛修瓦對校長鞠躬「對了…校長,我們學校有個叫蘇凡的人嗎?」

 

「這…」校長的笑容僵硬「為什麼想問他呢?」

 

「沒什麼,我有一個朋友,也是決鬥者,她說她有個弟弟,叫做蘇凡,在決鬥學校就讀」

 

「這…這個嘛…」校長仍是尷尬「有是有…」

 

「喔?等級想必是黃或藍吧?」

 

「不…是最差的紅,而且是紅中的最後一名…」

 

「這…」愛修瓦難以置信的摀著嘴「是嗎?」

 

「別煩心了,請去休息吧…」

 

「恩…」

 

決鬥學園裡的涼亭

 

「吳毅,上次是你去挑戰的吧?」蘇凡問

 

「是阿」

 

「你對他的牌組想法如何?」

 

「不怎樣」

 

「這…既然下禮拜開始…我想要這次的挑戰權…」

 

「你…那要跟以往不同囉?」吳毅挑眉

 

「恩…我不會在主動找人了…而且…利用這次我要找出第五人…」蘇凡眼神一凝

 

吳毅點頭「那我期待你的表現,對了,你姐姐不是嗎?」

 

「不是…別問了…」蘇凡走向宿舍

 

「看來這次DK會很有趣呢…」吳毅笑說「讓我好好看看龍盟的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