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夜/好好把握

 

一個長行方桌,一名中年男子正站著報告

 

那男子正是葉煌的父親—葉祥

 

「以上,是我們這期的計畫…」葉祥說「接著是下期目標…」

 

且不管葉祥如何口沫橫飛,方桌一角的少女始終盯著那葉祥身旁的少年看

 

少年被看的十分不自在,也不知為何,那少女一直盯著自己看

 

「接著,我要宣布我們葉氏企業的繼承人,也就是我的兒子,葉煌!」葉祥指著身旁的少年說,並對少年使了個眼色,少年立刻起身鞠躬「大家好,我是葉煌,今天很榮幸能在這裡和各位見面,不久後,我將繼承父親事業,還請各位多多關照」

 

「恩…」眾人一致點頭,少女臉露訝異神色,對身旁站著的一名老者悄悄地說了幾句,又再度笑吟吟的看著葉煌

 

她到底是誰啊?我可不認識她,不過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葉煌心想

 

「那麼,散會!」葉祥下達命令,方桌上眾人紛紛離席,葉煌看那老者跟葉祥說了幾句話,正也想離開,沒想到一隻手抓住他

 

抓住他的正是葉祥「兒子阿,柳寒是很好的女孩子,這真是你的福氣啊!好好把握」語畢,葉祥拍拍他的肩,和老者並肩離開

 

什麼啊!葉煌在心裡亂罵,轉頭看見那漂亮女孩,嘆口氣問「有事嗎?」

 

葉煌沒想到此舉卻讓柳寒臉色暗淡「你…討厭我嗎?」

 

太脆弱了吧?葉煌心想「沒有阿…」

 

「真的嗎?」柳寒立刻一改深沉的臉色,抓著葉煌的手問「你還記得我嗎?」

 

「不記得」葉煌斬釘截鐵的說,一面感受自柳寒手心傳來的溫暖,那軟綿綿的觸感…

 

葉煌隨即搖搖頭,甩開邪惡的思想,柳寒卻只是笑著說「忘記了沒關係,關係可以慢慢培養,陪我出去玩好不好?」

 

「出…去玩?」葉煌第一次受到這種邀約,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

 

「對阿對啊!好嘛!他們都不准我出去玩,你陪我出去好不好」柳寒雙手抓著葉煌手臂,搖啊搖的,像個小孩一般看著葉煌,葉煌臉一紅,撇開頭「那我陪妳出去不會被罵嗎?」

 

「會阿」柳寒吐一吐舌頭「不過有妳在我不怕被罵」

 

這個大小姐喔…「既然他們不讓妳出去,那我怎麼帶妳走?」葉煌想,別說連偷跑的方法都想到了…

 

「喔,那個阿…」

 

不會吧?真的想到了?

 

「我還沒想到」

 

「…」葉煌無言地看著柳寒

 

「好嘛!我想去遊樂園,陪我去拉!」柳寒緊抱葉煌的手,胸前雙峰緊緊夾住葉煌的手臂,葉煌受到軟綿綿的攻勢影響「就這次而已…」

 

「YA!那麼…」柳寒從背包中取出一套服裝「我換一下衣服,省的被認出來」

 

那在這裡拿出來做什麼?「那去妳的房間換阿」

 

「不行」柳寒嘟嘴說「回去就出不來了」

 

「所以?」

 

「我在這裡換,你頭轉過去…」柳寒臉紅說

 

「喔…」葉煌想著剛才柔綿的觸感,想像柳寒的身材,胡思亂想之際,柳寒從後方抱著葉煌的手臂說「走吧走吧」

 

「恩…」葉煌暗暗讚嘆,換了一套衣服,氣質也換了,現在的柳寒,頭髮扎了起來,頭上戴頂紅帽,身上的衣服短的無法遮蔽肚臍,下半身的短裙更是將大腿露了出來

 

葉煌的視線在寒夜身上晃來晃去問「你這樣穿是要引誘別人犯罪嗎?」

 

「討厭啦!還有這個阿」柳寒晃了晃手上的風衣「走吧!」

 

「恩…」葉煌卻突然問「怎麼出去啊?」

 

「從後門吧?」

 

「啊?」

 

「走吧走吧」柳寒朝後門奔去

 

「喂!」葉煌只好搖搖頭,輕笑後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