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找我決鬥,你贏不了

 

早晨,一名少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口中喃喃

 

今天不用上課在睡一下

 

「叩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響,吵醒少年美夢

 

「嘖…」少年起身,開門問「誰啊…」

 

「不動寒夜!我要找你決鬥!」身卓藍袍的男子對少年吼到

 

「嘖,找我決鬥你贏不了,阿~」不動寒夜打了個哈欠「算了,等我一下…」

 

不動寒夜關上門,換上黃色學員裝,打開門對男子說「走吧」

 

兩人走到一空地上,手中決鬥盤開始運作

 

「DUEL(決鬥)!」

 

不動寒夜:LP:4000,巨神兵藍學生:LP:4000

 

「先攻歸我!抽牌!」藍袍男子從磁碟中抽出牌「從手牌招喚”大盾守護者”守備表示,然後設置三張牌,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不動寒夜懶洋洋的抽出牌「從手牌召喚協調怪獸”夜薔薇騎士”」

 

「協調怪獸?同步嗎?」藍袍男子警戒

 

「接著,夜薔薇騎士效果發動,”植物女孩”特殊招喚」不動寒夜左手向前「同步招喚!華麗薔薇」跟著撥了撥頭髮說「植物女孩效果發動,這張卡從場上送進墓地時,牌組中守備力1000以下植物族一隻加到手牌…我選擇鳳凰種子」

 

「切…」不過我的蓋牌是炸裂裝甲,砂塵的大龍卷和神聖彗星反射力量,我有著最萬全的準備,只待他攻過來了,藍袍男子想

 

「再來…魔法卡—大嵐發動」

 

「什麼!」男子驚愕,一陣狂風捲起,捲起男子的蓋牌

 

「炸裂裝甲,砂塵的大龍卷和神聖彗星反射力量阿」不凍寒夜嘻笑的說「真是好險阿…但還沒完!」不動寒夜從手牌再拿起一張卡「發動魔法卡, 守備封印,根據這張卡的效果,你的大盾守護者轉成攻擊狀態!

 

「糟糕!」

 

「然後發動裝備魔法,憎惡之棘,裝備在華麗薔薇上」不動寒夜手一擺「戰鬥!華麗薔薇攻擊大盾守護者!因為憎惡之棘的效果,華麗薔薇攻擊力上升600,與之戰鬥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每次戰鬥後攻擊力及守備力降600

 

巨神兵藍學生:LP-2700

 

「痛…」藍袍男子摸著被攻擊的部位

 

「還沒完,華麗薔薇效果發動,將墓地裡的植物族一體除外,使其攻擊力變為一半,再進行一次攻擊!」不動寒夜轉身,手隨興一擺「第二次戰鬥,這樣就結束了!」

 

「啊!」

 

巨神兵藍學生:LP-1300

 

巨神兵藍學生,敗!

 

「早告訴過你,找我決鬥,你贏不了!」

 

「唉…難得不用上課的這一天,竟是用一場簡單的決鬥來開始…阿~」不動寒夜打哈欠

 

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不動寒夜,父親是23年前打敗ZONE的不動游星,於那2年後,父親消失不見,母親是能使用意念力量的十六夜亞紀,她是個醫生,從克羅叔叔那裏打聽到,父親的消失跟精靈界及傳說中的三幻魔可能有關,龍可姊姊說他沒辦法再去精靈界,我以為線索斷掉時,退休的傑克叔叔卻告訴我,暗紅惡魔龍的繼承人知道父親的所在,年紀似乎和我差不多,同樣也在決鬥學園,因此我就來就讀這所學校了,雖然母親百般刁難,但是…

 

「寒夜!寒夜同學!」

 

「是冰月和羽櫻…」

 

「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好?」羽櫻問

 

「你是女的吧…」不動寒夜問

 

「那不然…去決鬥湖好不好?我好無聊喔~」羽櫻撒嬌

 

「好啦好啦!扯不過妳,走吧」不動寒夜轉身走人

 

「抱歉拉阿,寒夜」冰月笑說

 

「反正你們吃定我了嘛…走吧走吧!」不動寒夜搖手,冰月和羽櫻也跟上

 

這三人始終未發現,那引導他們的奇妙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