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心

弓箭射主將,欺近也沒有用,因為她會用腳
 
名字:翁心

 

眼睛變色的原因:曾在一次練習弓箭射術時,被一道光芒嚇到,手一鬆,射死了一個男子,情緒激動之下,眼睛竟然變了色,從此以後,只要眼睛變色,就能看到對手的致命弱點 

 

聖器:貫日神弓

 

背景:父親是醫生,母親是教師,自小聰慧,體育課業沒有一項能難倒她,品行不錯,但對男生極為瞧不起,但不會看不起自己的父親,她那驕傲的個性,在遇上零文席後,完全改變了

 

心中的秘密:讓她對男生反感的事件

 

-------------------------------------------------------------------------------------------------

 

經過這禮拜的觀察

 

老頭我好痛心阿~

 

遊戲王的部分竟然比我自己寫的小說還受歡迎

 

為啥!為啥!這是為啥!((情緒激動

 

不過...算了,老人亂激動高血壓一上來不是什麼好事

 

如果你們有要支持我發遊戲王的話

 

多給些人物介紹吧

 

我在這裡釋出一些牌組((都是魂的

 

那些自己想牌組的不要說怎麼這樣,他們想那麼的辛苦,為什麼其他人不用想

 

我在這裡說明白

 

那些自己想的角色及牌組我都會當成主角或是主要配角

 

至於我釋出的,不只出場次數少,最後都差不多是要死掉的

 

是好是壞你們自己想吧

 

來!牌組如右:1.龍盟 2.Sin 3.合成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