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第二段鬧翻和代價

 

噩盡曆XX年

 

『呵呵呵…』

 

?

 

『人類女帝啊!我來收取代價了!』

 

可是洛年他還…

 

『在過20年,那小子就會醒了,只是先收取第一部分的代價…』

 

那麼…代價是?

 

『代價是…感情』

 

感情?

 

『你馬上就會知道…那麼,再見了…』

 

「阿…」葉瑋珊從床上醒來

 

同一時間,在山口鎮的某間酒店

 

「一心哥…我一定要…嗝…一定要告…告訴你一…一件事…嗝」吳配睿抓著賴一心說,賴一心撥開她的手說「妳…妳醉了」

 

「我…我跟你說喔…瑋…瑋珊姊她阿…嗝…在四二九那天…和…和洛年…嗝」

 

「她和洛年怎麼了?」

 

「他…他們抱在一起…嗝…擁…擁吻親熱…」語畢,吳配睿沉沉睡去

 

「這…」

 

這時張志文拿著酒瓶和酒杯朝賴一心走來「一心阿,陪老張喝一杯吧!」

 

「這…我不喝酒…」

 

「沒關係沒關係,陪老張喝一杯啦!」張志文將酒杯靠近賴一心,並順手接過吳配睿

 

不知如何拒絕的賴一心只好喝下,接著張志文又再倒了一杯

 

「繼續繼續~不醉不歸!」張志文搭著賴一心的肩,正在鬱悶的賴一心也跟著喝下

 

過了片刻,賴一心已經意識模糊,被張志文扛去一間房間,跟著張志文引入一名身著軍服的女子,對那女子說「聽好了,機會只有這一次阿」

 

「恩」那女子害羞的說,接著緩緩褪下衣物,並趴在人躺在床上的賴一心身上.張志文見狀,把門帶上,暗自盤算「帶那婆娘來吧」

 

數分鐘後…

 

「你到底要我看什麼?」瑪蓮憤怒地問

 

「一個你想不到的東西」語畢,張志文打開門,讓瑪蓮看到床上兩人的激情,瑪蓮一氣之下,準備舉刀運炁,準備毀了這間房間

 

「喂!喂!」張志文趕緊將瑪蓮攔下「這裡不能運炁阿!」

 

「哼…他最好給我當心一點,回算安城後我絕對要他好看!」瑪蓮忿忿地說,跟著便離開了

 

「阿阿…這下事情大條了…」張志文喵著差點被拆掉的房間,搖搖頭嘆氣說「再想想看要怎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